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顺骋长城C30优惠500元 有惊喜礼包赠送

顺骋长城C30优惠500元 有惊喜礼包赠送

2013-10-11 15:07: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顺骋长城C30优惠500元  有惊喜礼包赠送

 【网上车市滨州站】编辑从顺骋长城4S店获悉,2013款长城C30目前有较大优惠,优惠500元,有惊喜礼包赠送(脚垫等)。据销售人员介绍,2013款长城C30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最低仅售6.45万元。

长城C30价格变化表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长城C30 全系 6.45-8.35 6.45-8.35 优惠500元,有惊喜礼包赠送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1

长城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2013款的长城C30外观相较2012款并没有太大变动,通过上面对比图像我们就能一目了然。无论从车身的腰线还是车顶的弧度,甚至是前脸的轮廓,大灯的面容,尾部的轮廓,都保持高度一致,这也就说明,2013款的长城C30的大改动并不是在外观。 

长城  长城C30 1.5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而后排更采用了全平地板设计,乘坐空间更加宽裕,特别是在三人乘坐时中间位置乘客会拥有更为舒适的腿部空间。另外,腾翼C30的后备箱空间达到510L,而且后排座椅可以4/6分折放倒,可满足全方位载物要求。三幅式方向盘,加入了镀铬块装饰,年轻时尚,同时,多功能按钮的出现也增加了实用性。圆形的仪表盘,方形的出风口、较大的显示屏、镀铬条装饰的档把都为这款车平添了不少时尚气息。 

长城  长城C30 1.5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这款搭载1.5Lvvt发动机的A级车,被作为长城的重要战略车型,这标志着,长城要在民用车市场大展拳脚。1.5Lvvt发动机,配合MT和CVT两种变速箱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vvt全铝发动机,发动机质量更轻,稳定性更强,实现了可变气门正时,增大进气量,有效提升了动力,降低了油耗。而整车轻量化设计,更使油耗降到了最低,真正符合节能、环保、低碳的发展趋势。

长城C30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顺骋长城C30优惠500元,有惊喜礼包赠送,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或试乘试驾。

滨州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滨州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电话:0543-3228000
地址:滨州市滨城区渤海五路1111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