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扬州江淮河池站树品牌促销量

扬州江淮河池站树品牌促销量

2013-10-11 09:57: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在竞争激烈的国产皮卡市场中,扬州江淮志存高远,扬帆奋进,以坚定的步伐从容地走过十个年头,成为皮卡制造企业中的翘楚。地处广西西北边陲、云贵高原南麓的河池市对皮卡车的依赖自是不言而喻。而扬州江淮瑞铃V5以其声誉显赫的安全性能加之不落窠臼的外观设计,在活动现场独领风骚,成为众多国产皮卡品牌的强劲对手。

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于10月2日至3日来到了河池。在活动现场,河池桂福汽贸公司的蓝经理兴奋地告诉笔者:“这次皮卡中国行活动举行得太及时了,丰厚的奖品让平时犹豫不决的客户最终来到了现场购车,这次真是收获颇丰”。就在谈话之余,扬州江淮展台再次传来喜讯,又一位客户订购了瑞铃V5,扬州江淮的销量会在河池市场再创新高已毋庸置疑。

扬州江淮河池站树品牌促销量

 笔者得知,扬州江淮进入河池市场以来销量一直不错。而这次车展则更是为扬州江淮提供了一个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以及给扬州江淮展示企业实力和产品实力的绝佳机会,让扬州江淮在河池更广为人知。让我们拭目以待,在未来的几站活动中扬州江淮再创辉煌。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