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福克斯/嘉年华/翼虎 福特上榜车型全析

福克斯/嘉年华/翼虎 福特上榜车型全析

2013-10-11 09:42: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由亨利•福特先生创立于1903年。总部设在美国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旗下拥有福特(Ford) 和林肯(Lincoln)汽车品牌。此外,公司还开展了汽车信贷业务(Ford Credit)。福特汽车公司全球雇员超过17万,从事制造和装配业务的约65家工厂遍及全球,产品行销全球6大洲。福特汽车公司致力于研发、制造和销售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高质量汽车。

福克斯/嘉年华/翼虎 福特上榜车型全析

本次上榜的福特车分别为:福特福克斯(英国九月汽车销量第三名 中国八月汽车销量第一名)、福特嘉年华(英国九月汽车销量第一名)、福特翼虎(美国九月汽车销量第八名)

福克斯/嘉年华/翼虎 福特上榜车型全析

◆福特销量上榜汽车之——外观篇

福克斯/嘉年华/翼虎 福特上榜车型全析

图为:福特福克斯(2013款)

新一代福克斯在外观方面比老款车型确实有了非常大的改变,整车的造型更富有运动气质,走线饱满并且充满攻击性,很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两厢车型的尾部线条过渡的相当漂亮,不规则造型的尾灯和大号的后扰流板都是尾部的亮点所在,非常适合年轻置业选择。

福克斯/嘉年华/翼虎 福特上榜车型全析

图为:福特嘉年华(2013款)

新款嘉年华在外形轮廓上的改变并不大,最大的变化就集中在那张脸上。作为首台采用了福特家族全新前脸的国产车型,第一眼看到新款嘉年华还真忍不住联想到“小小阿斯顿·马丁”的感觉。 新款嘉年华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大嘴进气格栅,五条幅的镀铬格栅显得霸气异常。雾灯的外饰板也更加棱角分明,搭配微微突出的前唇,运动气息十分浓厚。

福克斯/嘉年华/翼虎 福特上榜车型全析

图为福特翼虎(2013款)

翼虎作为一款城市SUV更外形更显霸气,虽然该设计是源于福克斯平台设计的,除了福克斯硬朗、动感的设计语言之后,它有了另一番风味,更具有传统SUV的力量感和线条感。全新翼虎前脸那组面积夸张、形势复杂的进气格栅和八字形的雾灯口延续了福特家族的最新的设计理念,给人营造出一种强健和谐的视觉效果。

◆福特销量上榜汽车之——内饰篇

福克斯/嘉年华/翼虎 福特上榜车型全析

图为:福特福克斯内饰(2013款)

福克斯在内饰方面虽然设计线条上依旧体现出美系车粗犷的传统,但人性化设计和做工用料上可是真的要比原先好了不少。福克斯的中控台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触感很不错,而且造型立体、科技味十足,整体风格很能讨年轻人的喜欢。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会采用福特和SONY共同开发的多媒体系统,配合时髦的双色面板和分辨率颇高的显示屏。

福克斯/嘉年华/翼虎 福特上榜车型全析

图为:福特嘉年华内饰(2013款)

新嘉年华在内饰上变动不大,整体还是福特的前卫设计风格,新的面板和老款相比更为有质感的。嘉年华的中控设计堪称别树一帜,几乎每一个功能模块,例如仪表盘、音响系统、空调系统等等,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了认真的雕琢,大胆之中又显细致,可以说简单而非常实用。

福克斯/嘉年华/翼虎 福特上榜车型全析

图为:福特翼虎内饰(2013款)

图为:福特福克斯后排(2013款)

就空间而言,福克斯车内空间表现平平,前排空间尚可,可后排空间在如今的紧凑级车市场上已经没有任何优势了,身高178cm的体验者身处后排,腿部仅有一拳左右的表现。而后备厢空间方面,福克斯在不翻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两厢车型的官方数据为356升,也只能算是非常普通的表现。

福克斯/嘉年华/翼虎 福特上榜车型全析

图为:福特嘉年华后排(2013款)

同样,空间表现一般的嘉年华在2013款上也没有改变,无论是前排疑惑后排的乘坐空间都只是仅仅够用。储物空间方面也不是特别出色,如果只是简单的日常使用上下班的话,那这样的储物还是很足够的还好,好在现在购车的年轻人越来越多,相信还是能有很多人相中嘉年华的外观,紧凑的空间还是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福克斯/嘉年华/翼虎 福特上榜车型全析

图为:福特翼虎后排(2013款)

坐进翼虎的车内,你会感觉其实和福克斯差不多,横向宽度都不算大,和途观处于同样的水平。舒适性普通,值得一提的是,翼虎将中控台“收紧”了一些,为腿部留出了宽敞的活动空间。作为实用性突出的SUV车款,翼虎车内标准的水杯架共计10个,后排右侧脚下的位置还有一个隐藏储物格。备厢在最大化使用下,容积可达1153L,这点还是比较让人欣喜的。

◆福特销量上榜汽车之——动力篇

福克斯/嘉年华/翼虎 福特上榜车型全析

图为:福特福克斯发动机(2013款)

动力方面:经典福克斯搭载了1.8L排量的福特Duratec-HE全铝反置式发动机,配有VI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该系列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力的特点。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力为161Nm,配合了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操控一流。

福克斯/嘉年华/翼虎 福特上榜车型全析

图为:福特嘉年华发动机(2013款)

全新福特嘉年华首先上市的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新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另据悉,福特嘉年华在后期将推出搭载与翼搏相同的1.0 GTD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那台1.0L EcoBoost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和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三项技术,最大功率为92kW。

福克斯/嘉年华/翼虎 福特上榜车型全析

图为:福特翼虎发动机(2013款)

全新福特翼虎搭载了2.0升或1.6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57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750-45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Kw(242Ps)/55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3000rpm,并搭配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为消费者带来激情畅快的驾驭体验的同时,实现了同级别中领先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总结:可以说上述三款车各有千秋,相比之下福克斯更适合首次购车置业的小青年,而嘉年华则更彰显自我感,翼虎作为一款城市SUV,其动感的造型及宽敞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早以超越其城市SUV本质,难怪这三款车销量都如此惊人。

福克斯/嘉年华/翼虎 福特上榜车型全析                    福克斯/嘉年华/翼虎 福特上榜车型全析

南平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平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福特(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9689  
地址:福建省建瓯市笋竹城C区9号地块   
优惠促销南平华骏福特庆国庆大惠战购High购划算[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