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重阳送福 感恩父母”钜惠活动启动

“重阳送福 感恩父母”钜惠活动启动

2013-10-11 13:23: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建光   编辑:刘建光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重阳节,中国农历九月九日,为传统的重阳节。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济宁世纪长安铃木4S店在10月12日——10月13日举行“重阳送福感恩父母”钜惠活动,天语综合优惠超2万元。另全系车型推出特价车,价格超低,详情到店咨询。

“重阳送福 感恩父母”钜惠活动启动

 活动主题:重阳送福感恩父母

 活动时间:10月12日—10月13日

 活动地点:济宁世纪长安铃木销售大厅(济宁市327国道洸府河东188米圣达汽车城)

济宁世纪商贸有限公司  
济宁世纪商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
电话:0537-7978616
地址:高新区327国道升华虎标汽车广场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