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铃木S-CROSS高配车型曝光 装备换挡拨片

铃木S-CROSS高配车型曝光 装备换挡拨片

2013-10-11 08:46:4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近日网络上传出了一组铃木S-CROSS的最新谍照,新车定位城市SUV,由长安铃木进行国产。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新车将于年内上市销售。

铃木(进口)

与之前公布的照片不同,这次谍照的重点是,发现了S-CROSS高配版装备了换挡拨片,且从四驱按钮可见新车提供全轮驱动。全新铃木S-CROSS使用了铃木家族设计语言,中网镀铬装饰颇多,轮毂样式新颖。

铃木(进口)

提到SX4车型大家绝对不会陌生,不过此次我们拍到的SX4 S-CROSS与前面提到的天语SX4并没有直接的关系,朋友们在刚见到这款车时都会认为这是天语SX4的升级版,其实对于SX4在铃木品牌中的意义体现的是一种生活态度,而并不是带表某一款车型。

铃木(进口)

据之前报道,国产S-CROSS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75mm,轴距达2600mm,默认容积达430L,放倒后座将提供超过1200升的行李箱空间。就目前所知,高配版本还有全景天窗,四驱系统能提供四种可选模式——自动模式、运动模式、雪地模式和锁定模式。

铃木S-CROSS高配车型曝光 装备换挡拨片

商家名称:山西阳光家园冀东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8689252
     店面地址:山西省大同市魏都大道700号阳光汽车家园(新南客运站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