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兴安盟一汽大众 速腾超低价 仅限一天

兴安盟一汽大众 速腾超低价 仅限一天

2013-10-10 13:49: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兴安盟站讯】兴安盟利丰一汽大众4S店,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特于10月12日(本周六)下午2:00-5:00,在展厅举办大型速腾抢购会,抄底的价格,仅此一天!最高优惠13000元!现车齐全,颜色充足,无需等待。现场订车的客户还可参与幸运大转盘,精品四季垫、便携式导航,好礼转不停!同时结合多种贷款方式,让您轻松把爱车开回家!

兴安盟一汽大众 速腾超低价 仅限一天

新速腾做工扎实稳重,充分体现了德国车严谨的作风。外观成熟大气又不失动感,安全系数和舒适度与日系车辆相比仍有大幅的优势。宽胎大轮毂充满动感,又提升了抓地性,使操控更上一层楼,刹车也属同级车的顶级水平。

兴安盟一汽大众 速腾超低价 仅限一天

全新速腾始终保持如初激情,对精致细节的打造,如同坚持爱情的完美,无论历经多久,旅程多远,那份执着永远是内心无可替代的至爱。精湛严谨的态度,一贯秉承了超凡德国工艺与人性科技;至臻完美的细节,见证无处不在的超凡品质。简洁的线条贯穿整车,流畅气质一气呵成,个性风范触目皆美;优雅精致的内饰,车身缝隙绵密细致,每寸细节的考量,让舒适与典雅相辅相成,随处体验驾乘品质高境界。激情源自投入,投入只因酷爱,选择一部心仪的座驾,就像选择一份钟爱的职业,身心合一的默契,由衷全情的投入,方可激发出无限激情。灵动激越的强劲动力配合行云流水的顺畅驾驭,将驾驶快感和操控乐趣兼容并蓄。速腾搭载先进1.4TSI发动机,配合完美利器组合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令提速更快更猛,时刻感受引擎轰鸣的澎湃,加快的酣畅淋漓,敏锐的换挡感应,在纵情自由的驾驶中从容享受畅行乐趣。

兴安盟一汽大众 速腾超低价 仅限一天

全新速腾配备最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V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DS电子差速锁系统和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等。当行驶出现紧急情况时,ESP会瞬间做出反应,保持车辆稳定,提高车辆机动性与安全性。而且还标配第三代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及四轮独立悬架底盘技术,操纵轻便、灵动、省油无噪音,使安全性和舒适性得到最大提升。

兴安盟利丰泰宇一汽大众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

兴安盟利丰泰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482-8263000

地址:兴安盟乌兰浩特市融佳建材市场一汽大众4S店

兴安盟一汽大众 速腾超低价 仅限一天

兴安盟利丰泰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兴安盟利丰泰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482-8263000
地址: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都物流园区利丰园区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