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捷豹车标故事之生命咆哮

捷豹车标故事之生命咆哮

2013-10-09 11:43: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捷豹车标故事之生命咆哮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见证捷豹传奇历史的,不仅仅只有身形矫健的美洲豹跃标,当然还有那咆哮的豹脸徽标。位于捷豹车身最前方的豹脸徽标,成为傲视一切荣耀的见证者。它那澎湃的生命力代表的是忠于本性,而非随波逐流;崇尚的是挑战创新,而非因循守旧;讲究的是品味生活,而非堆砌奢华。

捷豹车标故事之生命咆哮

最初的豹脸徽标中,捷豹将车厂所在的著名汽车工业城市 “COVENTRY(考文垂)” 印制在了豹脸正下方,以纪念捷豹工厂的创建与发展。

捷豹车标故事之生命咆哮

之后的豹脸徽标中,汽车排量的信息取代了 “COVENTRY” 印制在豹脸正下方,让人一目了然。

捷豹车标故事之生命咆哮

也有的豹脸徽标将汽车型号替换排量,印制在豹脸下方,让人们更能一目了然车子的型号,例如1960年的捷豹XK150车型。

捷豹车标故事之生命咆哮

在标志演变过程中,捷豹还一度将 “SUPERCHARGED” 印制在部分具有高性能的机械增压车型上。

如今的豹脸徽标略去了地名、排量等信息,只留下最引人注目的豹脸与捷豹品牌名,使标志整体变得更为简洁精练。豹脸图案也随着历史变迁,在傲视群雄的凌厉之上,更增添了份自信优雅的神韵

捷豹车标故事之生命咆哮

在2012年,捷豹推出了ALIVE的品牌概念,将豹脸背景色调整为鲜艳的红色,使美洲豹的咆哮比以往更具生命气息!

捷豹车标故事之生命咆哮

捷豹在数十年传奇历史的积淀中,酝酿出了醇厚的品牌文化。未来,无论面对怎样的挑战,捷豹都能用最具力量的声浪,跑得更远更快!

沈阳富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
电话:4008112233转403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22-2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