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捷豹 不止于美-专访汕头路杰4S店总经理

捷豹 不止于美-专访汕头路杰4S店总经理

2013-10-09 11:54: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上周三,粤东首家经销商汕头路杰捷豹路虎店总经理接受了记者专访。黄总经理介绍,全国经销商将预计2个月内完成13款捷车型XJ/XF 4000台的销售目标,伴随着捷豹4S店的不断增加,捷豹路虎中国对豪华车市场看好,即将实现市场消费者对捷豹XJ/XF产品的喜好,预售4000台的销售计划。

Q1:捷豹在中国销量如何?

黄总:今年销量将增长10%

统计数据显示,尽管在如今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捷豹品牌的汽车销量还是增长2.4%至14105辆。捷豹路虎表示,旗下经过翻新改装后的捷豹XF saloon的销量增幅达到了10%。

捷豹路虎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XF Sportbrake的汽车销售满一年,以及XFR-S saloon和备受市场关注的F-TYPE两座跑车的推出,预计2013年我公司在英国市场有望实现积极的业绩回报。”

Q2:捷豹路虎在华南地区有几家呢?

黄总:聚焦华南地区 捷豹路虎发布“南方战略”

新“南方战略下”,捷豹路虎未来在华南的经销商将由28家扩展到38家,今年年底计划将有34家投入运营。与此同时,为提高华南地区运营效率、合理优化区域架构,捷豹路虎在广州设立的全新区域办公室将于6月投入使用。

经销商的不断增多,势必将加剧其市场竞争,黄总经理解释,捷豹的战略是在主要的城市找代理商,一般的重点城市最少会有两个捷豹中心,但如北京、上海类似的 大城市其可容纳的捷豹中心更多。

Q3:2013款捷豹XF/XJ与上一款相比,最大的亮点在哪里?

黄总:从动力总成而言,所有XF系列和XJ车型均配备最新的动力总成,效率大幅提升。所有的发动机将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V6和V8汽油发动机均将配备捷豹智能启动/停止系统。其次是悬挂系统。改进的悬挂将13款捷豹XF/XJ的弹簧和减震重新调校,能有效过滤颠簸和控制车身侧倾。再次,从影音娱乐系统而言,Meridian音响系统--最早为捷豹XJ巅峰创世版车型专属,现为2013年款捷豹XF系列和XJ系列所有高配车型配备,旨在为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顶级汽车音响体验。该车型通过技术升级,实现了性能优化,增添各类新功能,并提升了车载音响和娱乐信息系统的操作便捷性。当然不要忘记隐藏在三幅真皮方向盘后的拨片换挡,在每一次更迅猛的加速中,体验与风并驰的超快感。

捷豹 不止于美-专访汕头路杰4S店总经理

Q4:刚进展厅就看到有宣传2013款全新捷豹XJ/XF不止于美活动,那现在购买捷豹有什么优惠政策呢?

黄总:现在捷豹推出捷豹零利率尊贷领享计划,选购2013款全新捷豹XF/XJ,即可尊享首付百分之三十,24期月供0利率的尊贷金融礼遇。用户在购车时至少支付车款的30%,剩余70%的车款在以后的24个月内等额本金分期付款,无须承担利息,若提前还款也无须支付任何费用。

Q5:汕头路杰近期有什么市场推广活动?

黄总:9月我们汕头路杰将举行"捷豹不止于美"驾赏体验之旅,包含贵宾体验服务和深度试驾活动。有兴趣的客户可致电汕头路杰0754-88806565详询。

Q6:现在很多汽车品牌都在强调生命力,捷豹的ALIVE生命力有何特别之处?

黄总:捷豹强调的生命力是无可复制的,奢华、创新、大胆诱人是核心。生命力的体现是积极正面,不浮于表面,讲究内外兼修。生命力的观点由创始人提出,贯穿整个品牌发展,我们一直坚持秉承。

捷豹 不止于美-专访汕头路杰4S店总经理

人物印象

爽朗的绅士

早在数周前,我开始与黄总经理先生约专访,专访当天,黄总经理远远地就做出了握手的姿势,其英伦绅士风格展露无遗。与黄总经理先生握手言毕,我仔细地打量着这位一身黑色条纹西装,加之一丝不苟的神情让我确定,这是一位严谨同时不苟言笑的职业经理人。

作为汽车 行业资深的从业人士,专访中,面对汕头路杰捷豹路虎4S店未来发展规划等汽车行业内问题,黄总经理回答得严谨又从容,而谈到自身对奢侈品的态度及国内奢侈品市场的现状,黄总经理说到忘情之处,不乏爽快的大笑,欢乐的眼神感染现场的每一个人。至此,我看到了黄总经理的另一面——一位爽朗的绅士。

捷豹 不止于美-专访汕头路杰4S店总经理

汕头路杰捷豹路虎展厅

地址:汕头市珠江路52号(即珠江路与黄山路交界处)

电话:0754-88806565

捷豹 不止于美-专访汕头路杰4S店总经理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