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温州东昌总经理 季节先生

网上车市专访温州东昌总经理 季节先生

2013-10-08 16:44: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建卫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10月8日,温州东昌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季节先生接受了网上车市记者的采访。季节先生结束部队生涯之后,就步入了温州东昌的大家庭,几年的兵役生活让季节先生学会:做任何事都要脚踏实地、稳扎稳打。正是这样的办事理念,帮助季节先生从销售顾问一步一脚印地坐到现在温州东昌实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位置。

网上车市专访温州东昌总经理 季节先生

以下内容是网上车市记者对温州东昌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季节先生(简称季总)的现场问答。

网上车市 问1:捷豹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秉承了英国皇室的优雅与奢华。请问现在我们这个城市对捷豹这个品牌的认知度如何?

季总:捷豹自从今年推出全新2013款捷豹XJ/XF, 捷豹中国,包括我们温州东昌作为温州首家捷豹路虎4S中心一直在不断的向温州的广大客户推广宣传,比起早期温州人对捷豹的认知度,现在的捷豹在温州的知名度已远远超越了从前,现在正在过渡到客户认可度的阶段。

网上车市 问2:现在针对喜欢捷豹XF/XJ的客户来说现在店内是否有一些优惠政策么?

季总:捷豹零利率尊贷领享计划:选购2013款全新捷豹XF/XJ,即可尊享首付百分之三十,24期月供0利率的尊贷金融礼遇。用户在购车时至少支付车款的30%,剩余70%的车款在以后的24个月内等额本金分期付款,无须承担利息,若提前还款也无须支付任何费用。

网上车市 问3: 捷豹路虎在客户关怀服务这一块是怎么做的呢?相比温州其他的4S店,咱们的售后服务体系有什么亮点?

季总:东昌在今年举行了多次客户关怀活动,包括捷豹新车上市、试驾会,以及今年8月最新上市的F-type我们也即将在10月举办温州首次试驾,我们都会邀请新老客户来参加,让客户感受选择东昌,就是选择捷豹英式管家的尊贵服务,同样的每一次的活动客户给我们的评价都很高。所以我们每一次的活动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网上车市专访温州东昌总经理 季节先生

温州东昌成立于2004年7月,是捷豹路虎在温州地区授权的第一家4S服务中心,拥有将近十年的服务与技术沉淀,并于2012年年底已经按照全新国际标准对捷豹路虎展厅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改造。公司无论是在人员配备还是技术实力以及硬件设施上都是处在国内领先的水平上,就在刚刚结束的捷豹路虎中国2012-2013财年的表彰大会上我们荣获了捷豹路虎中国多项大奖,其中就有包括最佳售后经销商奖(捷豹年度最佳销售经销商、路虎年度最佳经销商、路虎年度最佳售后经销商、路虎年度最佳销售经销商),完备的设施和环境让客户感受到尊贵服务,为了尽可能做到让客户更加满意,同时我们也了解并掌握客户需求,针对客户实地需求开展工作,并落实细化到人员上,凝聚团队精神,让客户更放心更安心。

网上车市 记者:好的,谢谢季总给我们分享捷豹的品牌信息以及温州东昌店的诸多活动信息,祝东昌捷豹路虎4S店生意越来越红火!

季总:谢谢!

网上车市专访温州东昌总经理 季节先生

经销商:温州东昌实业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温州市瓯海大道力天汽车公园

尊享热线:85500000

官方微博:@温州东昌捷豹路虎4S中心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温州东昌官方微信 :

“豹”走中秋 澎湃在中国公路的英伦诗歌

温州东昌实业有限公司 
温州东昌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 [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5833  
地址:温州市瓯海大道力天汽车公园   
优惠促销东昌路虎神2零利率尊贷 任您无所不尽致[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