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挑战福克斯ST 308 GTi输出将达250马力

挑战福克斯ST 308 GTi输出将达250马力

2013-10-08 16:04:14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即将推出的小钢炮车型308 GTi的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250马力。

挑战福克斯ST 308 GTi输出将达250马力

标致全新308 GTi谍照

我们此前已经多次曝光了标致新308 GTi的路试谍照,但是对于其技术参数了解的还不是很多。据标致内部人士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虽然还没有完全确认,但308 GTi的最大功率输出将在250马力左右,并将平衡舒适性和运动性。”这比此前我们报道的该车最大功率输出要高出50马力,250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也和福克斯ST相抗衡。

此外,标致新308 GTi还将配备更低更运动的悬架以及防滚架,更高性能的制动系统也将出现在车上,新车还将配备19英寸轮圈。此外,未来308车系还将推出性能更强劲的308 R,值得我们一同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