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辽宁盛世现车销售中 导航版福克斯最高优惠1万

辽宁盛世现车销售中 导航版福克斯最高优惠1万

2013-10-08 14:26: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辽宁盛世安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到店购长安福特各款车型,现车销售,不用预定,不必再受等待之苦。同时,导航版福克斯最高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长安福特  三厢 1.8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福克斯的外形设计一直以来都以突出动感为导向, 其前脸依旧保持着福特家族的“X”型设计,最初的新边锋设计理念在现在看来也不算过时。梯形进气隔栅、后掠式前大灯、白底尾灯等新元素的加入让这款已诞生近5年的车型看上去依旧时尚如初。

长安福特  三厢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福克斯以深浅色搭配的设计配合镀铬装饰条,稳重大气的同时又不失动感时尚。无骨雨刷、行车电脑、4扬声器音响系统、AUX+USB音频输入接口等舒适性配置齐全,高配车型还有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倒车雷达、巡航定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配置,能带来舒适便捷的驾乘环境。

辽宁盛世安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辽宁盛世安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4008112233转4030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