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微”观绅士座驾 捷豹剑桥限量版

“微”观绅士座驾 捷豹剑桥限量版

2013-10-08 13:36: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捷豹剑桥限量版的出现,不仅是对英伦文化的一次完美承袭,同时也是对细节至上理念的一次成功展现。

“微”观绅士座驾 捷豹剑桥限量版

“微”观绅士座驾 捷豹剑桥限量版

捷豹剑桥限量版的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为其提供牛皮的牧场,全部在蚊子无法生存的高纬度,只有这样才能保证采集到的牛皮拥有最好品质。一张皮椅使用的所有皮革,都要出自同一头牛,因为牛皮的完整性直接决定了工艺的好坏。真皮座椅使用的双针缝合线,更只能在英国顶级手工定制西服上找到。经过工匠熟练的双手,现代汽车产业链里即将面临失传的手工艺,在捷豹剑桥限量版上却再次展露。坚持传统手工艺,坚持最精湛的做工,是捷豹剑桥限量版打造的独有特色。

“微”观绅士座驾 捷豹剑桥限量版

因为细节重于一切,所以捷豹如此偏执。每一个看似微不足道的细节,决定了卓越与优秀的分野。捷豹,坚持己见。

沈阳富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
电话:4008112233转403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22-2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