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购车要划算 大连金秋天语酷锐最优车型

购车要划算 大连金秋天语酷锐最优车型

2013-10-08 11:14: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网上车市 大连站】对于理性购车族而言,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座驾来满足工作生活所需,除了看重汽车的的品牌、配置和动力外,划算才是硬道理!十一长假后,大连东升给您带来最优惠车型--天语酷锐,为您节约购车成本。最优化购车。

长安铃木天语——全系最高优惠2万元

购车要划算 大连金秋天语酷锐最优车型

如果说某款车型促销选择面太窄,那全系优惠够不够霸气?面临车市的金九银十机遇,长安铃木携天语全系车型实惠大放送,最高优惠2万元,优惠力度空间!
  天语系列,一直是长安铃木的热销车型。天语SX4将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高通过性完美融合,符合众多年轻车主的多样化用车需求,个性时尚鲜明的跨界外形、优异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6月上市的天语SX4酷锐款在传承了天语SX4低能耗、高品质,高离地间隙、高空间利用率等纯正跨界基因的同时,外观设计更加时尚、运动,内饰细节更加细腻、精致,整车品质感油然而生,掀起了又一轮跨界新风潮。
  此次涵盖天语全系车型的大型促销活动,主题为”金秋盛宴  购车无忧”,活动时间从9月持续到10月。活动期间购买天语指定车型,最高可获10000元的新车购置税+价值4000元的新车险,另外还有价值6000元的新车大礼包,综合优惠最高2万元。另外,长安铃木已于9月15日提前实施国家三包政策,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到无后顾之忧的优质售后服务。而且还将国家“三包”政策规定的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标准提高至3年或10万公里。购置税、新车险、新车大礼包、三包保障,不仅有车生活一步到位,而且用车生活后顾无忧,这才是真正的最划算!

大连东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东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 [铃木(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2604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东升汽车;大连保税区填海区4S集群   
优惠促销同创致富路 铃木致富版羚羊千元优惠[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