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2013年度联拓奥迪站卓越服务体验日启动

2013年度联拓奥迪站卓越服务体验日启动

2013-10-08 10:24: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十一长假,驱车外出的游山玩水的您,归来时,是否也该为你的爱车做一次全身体检了呢?10月12日—10月13日奥迪“卓·悦”服务体验日河北联拓奥迪站即将启程,全球顶尖的售后服务团队,带给您一场专业的体验之旅。

2013年度联拓奥迪站卓越服务体验日启动

活动当天来河北联拓奥迪展厅,参加体验活动不仅可以品尝美味的冷餐,学习更专业的维修保养知识,参观透明化维修车间,尊享专属服务旅程,还可享受更多售后优惠政策。好吃、好喝、好玩、好优惠尽在河北联拓奥迪服务体验日。

奥迪“卓·悦”服务体验日

奥迪“卓·悦”服务体验日活动分为“静态体验、动态体验和品位愉悦”三个部分。静态体验包括参观透明车间看板,ServiceKey系统,用户休息室,新车交车间,真假备件展示区,精品附件区,专用工具库,R8举升机等,同时还安排了爱车讲堂和车辆保险知识讲座。动态体验包括5051B电脑系统演示,MMI系统操作演示,以及用户亲自动手的趣味体验活动。

2013年度联拓奥迪站卓越服务体验日启动

透明化维修车间

通过启用全新的“透明车间”,奥迪品牌真正实现了维修流程的全透明化。这体现在严格的维修流程、先进的车间监控系统以及实时的维修状态管理,充分说明奥迪品牌对自身技术服务实力的信心。在整个维修过程中,用户可以通过休息区的电子看板了解自己车辆的维修状态,也可以通过遥控器选择播放实时的监控画面,维修完成时电子看板还将弹出提示取车的字幕以及语音提示。

2013年度联拓奥迪站卓越服务体验日启动

专属式服务制度

奥迪服务体系的每一次升级,都是为向用户提供更加尊贵和愉悦的服务。奥迪正在逐步实现专属式的服务制度——通过先进的用户关系管理系统(CRM),奥迪为现有用户建立起了完备的信息库,并尽可能实现对每位用户安排相对固定的服务顾问,在每次接待中实现一对一的专属式服务;随着团队管理水平的提升,奥迪还将建立起固定技术团队负责制度,每位用户都将拥有一个熟悉其车辆的固定技术团队,在优化用户体验的同时,也提升了服务效率。

2013年度联拓奥迪站卓越服务体验日启动

为什么选择河北联拓奥迪?

作为河北地区首家奥迪特许经销商,成立至今深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河北联拓自2002年开始参加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在2007年-2012年连续6年稳居双杯竞赛前两名。2009年荣获一汽-大众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区总决赛双杯第一名。2010年曾获得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全球服务杯冠军的无尚殊荣。今年河北联拓奥迪这支全球冠军团队,又一次成功晋级中国区总决赛。专业团队,全球冠军的服务水准,河北联拓奥迪您的不二选择。河北联拓全体员工将继续以“专业、专家、专心”的工作态度,围绕奥迪 Audi Top Service “卓·悦”服务战略,持续不断地为奥迪用户提供专业、尊贵、愉悦的高端汽车服务。

河北联拓奥迪竭诚为您服务!

敬请关注:@广汇河北联拓奥迪官方新浪微博:

2013年度联拓奥迪站卓越服务体验日启动

河北联拓奥迪微信公共账号:

2013年度联拓奥迪站卓越服务体验日启动

精彩内容和优惠信息随时随地与您分享,并有一系列有奖转发活动献给您

热销专线:0311—85031641  服务专线:0311—85081648  贷款热线:13932165284

租赁电话:18931186660 24小时救援电话:13930186965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