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年轻·时尚·有活力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年轻·时尚·有活力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2013-10-05 16:12: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话说我的车本都考出来一年了,买车却一拖再拖,就是因挑来挑去的没喜欢的款式,确切的说是挑花眼了!我的选车原则就是,符合我和媳妇的爱玩爱疯特质的,就是要年轻活力的!

前段时间的秋季车展看到有两口子定的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很是喜欢,他们订车很速度,人家说了喜欢就是喜欢,喜欢就买,听说他们还拿了个第一名呐,是济南雪佛兰汽车公园店的首位科鲁兹掀背车车主哦,厉害!其实我也很喜欢,只是媳妇出差了,我不能私自订车啊!无奈......

雪佛兰  掀背版 1.6L 自动 车辆正右侧

今天媳妇终于回来了,我拉着她就去了4S店,我是越看车子越好看,这个车体现的就是年轻人的活泼、时尚,要是偶尔出门“撒欢”它的用处可是很大很大滴。媳妇也说不错,媳妇说车身很灵动、优雅,据说这车具有跑车风格的车身比例呐,能不灵动吗!车内空间也是很充足,反正我坐在里面宽敞的很。

雪佛兰  掀背版 1.6L 自动 后备箱整体特写

 车尾很漂亮吧,两厢设计,简介明快。我觉得车尾的线条也好看,更有运动感了,而且车尾的层次感很强,显得更加年轻、时尚、有活力。

更关键的来了,雪佛兰掀背车后备箱开启角度超大,放东西更方便了,别说普通的行李箱了,就是一把长吉他,一大捧花束都能完好的放进去,掀背车要的就是这本事!

掀背车的动力也很不错的,科鲁兹掀背车沿用了三厢车型的1.6L和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没变,分别为121马力(89kW)和184马力(135kW),反正媳妇正常的家用、外出都不是问题。

媳妇喜欢我就放心啦,也就是说买这车肯定没问题啦!最后我想说的是:选车这事真心的不能着急,要慢慢挑、慢慢看。

滨州市金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市金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电话:0543-2212222
地址:滨州市北外环路777号(东方红路口向东300米)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