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江淮和悦A30杯中国中部车模电视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江淮和悦A30杯中国中部车模电视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3-10-04 22:39: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青春澎湃,悦动未来,9月30日下午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星光璀璨、群星闪耀,现场长枪短炮,人气爆棚。第十届中国安徽国际汽车展重要汽车文化活动,中国中部车模行业年度大戏——江淮和悦A30杯中国中部车模电视大赛暨第五届安徽车模电视大赛总决赛绚丽开演。代表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山东中部五省的20位晋级佳丽为了争夺最高荣誉展开了美丽巅峰对决。

\

比赛由一场时尚、激情DJ SHOW拉开序幕,选手乘坐五辆和悦A30由馆外缓缓而入,20位青春靓丽姑娘别出心裁的开场瞬间就将现场引爆。在后续比赛中,经过活力装展示、泳装秀、才艺比拼、花开富贵礼服秀以及终极PK秀五个环节的精彩角逐,历时三个小时终于落下大幕。最终来自安徽大学财会专业的6号选手刘佳佳脱颖而出,摘得桂冠,赢取中部最美车模称号和2万元现金奖金、1万元和悦A30购车基金,来自河南航院空乘专业的14号选手曹晨子获得亚军,同样是来自河南的18号选手李豪最终凭借其强大的实力获得季军,最佳表现奖由湖北选手胡耀文、最佳上镜奖由河南选手靳思琪、最佳形体奖由安徽选手宁馨儿、最佳活力奖由安徽选手汤雪乔、最佳人气奖由安徽选手翟肇鑫、最具潜力奖由湖南选手曹旭、最具风尚奖由山东选手张璐分别获得。

\


  本届大赛由安徽国际汽车展组委会、安徽电视台《车视界》、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湖北电视台《车族风》、湖南电视台《风影车都》、山东电视台《车行天下》联合主办,是2013年度中国中部地区举办的最大规模专业车模大赛,大赛联动五省,可谓是一场文化的交流、思想的碰撞、才智的比拼、美丽的角逐,不仅带动中部五省的汽车产业联动,更大大带动了车模跨区域发展的格局。本次大赛由江淮汽车独家总冠名,大赛还得到红牛功能饮料、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百汇源红酒庄、摩瑞斯餐饮、徽风色影、安徽世纪金源大饭店、安徽青年模特协会的大力支持。

作为江淮乘用车发布“双品牌”战略后“和悦”品牌的首款全新二代平台产品——和悦A30以全新产品设计理念,安全、环保、智能的装备和全生命周期用车成本管理方案成为年轻酷尚一族追求的真爱。而“爱上我的爱,和悦A30 ”的品牌诉求,也表达了江淮乘用车积极探索消费者所“爱”,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值得消费者“爱”的产品的不懈追求。同时,江淮乘用车启动和悦A30“爱上我的爱、一生520”全国预售酬宾作业计划,目前,全国江淮汽车4S店江淮和悦A30火热预订中,前5000名和悦A30客户均可畅享5年/2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服务,具体细节可前往相关4S店咨询。

\

冠军6号刘佳佳、亚军14号曹晨子、季军18号李豪

连续五年赞助支持车模电视大赛,可以看出江淮汽车对汽车文化事业的大力支持和投入,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江淮汽车“美好.爱.生活”的企业愿景,也希望通过这样的美丽赛事,将江淮和悦A30爱上你的爱传遍万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