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专访天津中进长旺DS市场经理 龚津弘

专访天津中进长旺DS市场经理 龚津弘

2013-10-02 00:4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车展访谈】DS作为一个新进的汽车品牌,目前天津第一家4S店即将开业,此次天津车展也是DS品牌第一次正式参展,今天网上车市邀请到了天津中进长旺市场部经理 龚津弘小姐,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下DS品牌。

专访天津中进长旺DS市场经理 龚津弘

记者:DS作为一个新进的品牌,其市场定位是怎样的,对天津这个市场又有怎样的期待?

龚经理:虽然DS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不是很长,但DS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和用车理念吸引着很大一部分消费者的眼球,相信在DS整个品牌在我们进行大规模的品牌宣传以及客户的口碑传播后,市场占有率一定会后起而直追。

记者:就天津目前的汽车市场来看,您了解到的天津地区的消费者对于DS这个品牌认知度有多高,有什么针对的品牌推广及宣传方法。

龚经理:对于大部分爱车、好车一族来说,DS品牌已经不陌生了。这次车展为了达到好的效果我们将整个DS的品牌理念植入到活动现场的每个环节中,让更多人认识DS、了解DS。同样,车展结束以后我们还会通过各种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来让更多人来知道DS、爱上DS。

记者:DS5国产并上市,对DS品牌来说意义重大,您能给大家介绍下国产DS5.

龚经理:全新DS5可以说是DS品牌进驻中国市场的一个里程碑,它不但将DS品牌的经典进行了传承,还不断的创造、创造,以及提升整个DS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更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国产后的DS5整体配置并不逊色,相比性价比更高。

记者:我们了解到,DS店即将开业,您对于天津市场有怎样的目标或者期盼。

龚经理:天津中进长旺DS Store在8月份已经进入试运营阶段,预计本月正式运营,作为天津首家DS专营店,与其他品牌4S店不同的使我们的DS 4S店风味两个品牌,一个是销售品牌DS spirit,专业产品知识讲解,耐心全面的服务,专业试驾体验,同事我们还会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设计不同的购买方案作为参考;另一个是我们的售后服务品牌DS serrice,专业的技术检测,维修专用通道,竞技俗保等,同时还会有DS互动平台,随时为客户进行技术指导支持。我们的目标是争做区域销冠,战略目标是争做全国销冠,用我们的热情与专业的服务让每一给DS客户满意。

记者:好的,谢谢龚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DS品牌在此次车展上大卖!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