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走进运通博捷 共鉴捷豹艺术绽放之美

走进运通博捷 共鉴捷豹艺术绽放之美

2013-09-30 17:5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艺术的生命力,不止于绝世名画,不绝于世界名曲,艺术的生命力存在于许多你想象不到的地方,更有可能存在于——捷豹!本次成都车展,捷豹最具动感活力的车型XF披上时尚现代的艺术车衣,与TYPE系列历史经典车型共聚蓉城,喷薄捷豹灵魂中的艺术生命力。

本次捷豹带来了三款艺术之车,他们分别以时尚、音乐及运动为三大艺术主题,结合极具英伦范儿的米字旗、迷你裙及吉他等元素,将捷豹XF的时尚与动感挥发的淋漓尽致。传承英伦美学,拥有独特灵魂的捷豹不只是一辆座驾,更是一位灵魂伴侣。

现“时尚之车”与“音乐之车”隆重登陆成都运通博捷,将捷豹的英伦文化带到捷豹迷身边,创造一场充满浓烈艺术气息的视觉盛宴,诚邀捷豹迷共同品鉴捷豹艺术绽放之美。更多捷豹艺术之车相关信息,欢迎致电成都运通博捷028—87659999或前往金牛区金科南路17号运通羊西汽车广场捷豹路虎4S旗舰中心品鉴。

时尚之车

走进运通博捷 共鉴捷豹艺术绽放之美

众多含有英伦时尚元素的彩色“圆素”,在五彩变幻的炫彩背景上,组合出一个个层层相套的同心圆结构,多个结构同时又相互交叉重叠,一同勾画出一个奇妙而令人炫目的时尚空间。

走进运通博捷 共鉴捷豹艺术绽放之美

音乐之车

走进运通博捷 共鉴捷豹艺术绽放之美

一道高低起伏的音波,冲入炫酷的音乐空间。流淌的旋律,像河流一样冲散一个个含有音乐符号的“圆素”。音乐的多彩绚烂,随着音波从XF车身向世界扩散。

走进运通博捷 共鉴捷豹艺术绽放之美

成都运通博捷简介

走进运通博捷 共鉴捷豹艺术绽放之美

成都运通博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主要经营原装进口英国高端品牌捷豹豪华轿车、跑车系列,顶级豪华SUV品牌路虎越野车系列,是获得捷豹路虎(中国)正式授权的特约经销商。今年年初,成都运通捷豹路虎4S旗舰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该4S中心严格按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统一标准建设,总占地面积约11000㎡,是四川地区面积最大,服务、维修设施最为先进的捷豹路虎4S旗舰店。4S中心集品牌文化、车型展示和维修服务于一体,特别设置了多处娱乐休闲区、视听区,旨在为客户营造豪华、舒适的购车环境,让客户体验捷豹路虎品牌全球一致的高品质尊贵服务。公司始终坚持以优良的产品质量为前提,优质的服务为保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手段,秉承“突破、创新、挑战”的企业精神,力求使每位客户真正领略到捷豹、路虎品牌的核心理念和汽车文化。

成都运通博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科南路17号运通羊西汽车广场

成都运通博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成都运通博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 [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7701  
地址:金牛区金科南路17号
优惠促销8月23日 捷豹路虎车展价最高优惠7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