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十一黄金周 放你七天价

一汽-大众十一黄金周 放你七天价

2013-09-30 10:27: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十一黄金周哪里去!旅游?NO!车展?NO!来一汽-大众天津诚信通4S店,您的必要首选!这是为什么呢!听我为您一一道来:到车展看车,花门票钱,没票不让进;开车去看车的朋友,停车不方便,没位置、停车费高,容易被贴条哦!车展现场嘈杂,讲话声音要提高几十个分贝,不如4S店环境好;车展现场上卫生间都要排队,十分不方便。怎么样,来4S店购车您将省去各种麻烦,轻松购车!还可参与店面各种特色购车活动!

一汽-大众十一黄金周 放你七天价

喜迎国庆、连放七天 “价”:一汽-大众天津诚信通4S店特于十一小长假期间(10月1日-7日)在店内举办“十一黄金周、放你七天‘价’”购车活动,车展有的我们都有,车展没有的我们也有:

到店之七大礼遇:

礼遇一:活动期间到店客户都可获得精美到店礼一份;

礼遇二:首次到店购车客户凭当日到店打车报销凭证并同时符合我们的报销规定,可进行最高40元的车费报销,您来看车,我们花钱!本市独家哦!(注:每组客户只限一次,报销票据或凭证不可累加,只限当天到店日期)

礼遇三:全场车型爆发车展价格,更能独享车展没有的神秘贷款政策;

礼遇四:试驾全场任意车型,可获得试驾礼品一份,驾驭它,选择它;

礼遇五:订购全场任意车型,送您订车暖心大礼;

礼遇六:成功订购任意车型客户,可现场参与“特惠狠抓”现金抽奖环节,给您购车上的更多钜惠,您抓多少,我们就减多少;(注:每组客户仅限抓取一次)

礼遇七:十一期间您去车展了?没关系,我们为您想到了,活动期间,您凭车展票根到店购车可抵用1000元的装饰代金券,让您购车更超值!

七天活动,七大礼遇,超值放送,无可替代,国庆期间来诚信通购车,别让钜惠与您擦肩而过!

活动招募火爆进行中……

活动抢购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31号(青云桥附近、赵苑小区旁)

天津诚信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诚信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4008-112233转198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31号
优惠促销全新速腾部分车型 天津购车优惠0.7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