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东风雪铁龙金秋奥体车展 豪礼相送

通辽东风雪铁龙金秋奥体车展 豪礼相送

2013-09-30 09:4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通辽东风雪铁龙金秋奥体车展 豪礼相送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雪铁龙全新一代爱丽舍将会在10月份开幕的通辽奥体车展上进行通辽地区上市。根据之前消息,老款爱丽舍将与全新车型并行销售。

通辽东风雪铁龙金秋奥体车展 豪礼相送

在2012年巴黎车展上,雪铁龙全新一代爱丽舍已经被正式发布了出来。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前脸造型焕然一新,车身线条协调流畅。据悉,全新爱丽舍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通辽东风雪铁龙金秋奥体车展 豪礼相送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爱丽舍车内采用深色为主的内饰颜色,配上带有金属质感的装饰面板后更显档次感。此外,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倒梯形中控台造型新颖。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30/1700/1470mm,轴距达到2650mm,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110mm。

全新爱丽舍定价为8.28万-11.88万。车展当天将有礼包相送!

通辽庞大华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通辽庞大华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0475-6331698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大道与阿古拉大街交汇处东100米路南
优惠促销通辽市雪铁龙千城巡展——会移动的4S店[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