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凯尊起亚K7优惠5千元 少量现车销售

长沙凯尊起亚K7优惠5千元 少量现车销售

2013-09-30 11:14: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韩通进口起亚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起亚凯尊K7 商务、起亚凯尊K7 商务天窗、起亚凯尊K7 尊贵均优惠5千元,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凯尊K7 商务 24.3 23.80 0.50 少量现车
凯尊K7 商务天窗 25.38 24.88 0.50 少量现车
凯尊K7 精英 28.78 28.28 0.50 少量现车
凯尊K7 尊贵 30.48 29.98 0.50 少量现车
凯尊K7 旗舰 32.18 31.68 0.50 少量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韩通进口起亚4S店

内饰全黑配色彰显了运动感,整车的用料多为软性材质,做工方面不错,整体的触感与接缝缝合都很优秀。全系车型标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并可以电动高低、前后调节,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的引入也进一步提高了实用性。

长沙韩通进口起亚4S店

动力方面:起亚凯尊的动力系统没有任何变化,继续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kw/rpm)为132.3/6000,最大扭矩(n.m/rpm)为230/4000。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很好的将动力完美输出。

长沙韩通进口起亚4S店

长沙韩通进口起亚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凯尊为起亚在国内销售的旗舰车型,其定位为商务轿车,“虎啸式”前脸设计大气稳重。自彼得希瑞尔入主起亚给这个品牌带来了全新的活力。现阶段长沙地区购凯尊K7现金优惠5千元,对起亚凯尊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选购。

湖南韩通进口起亚旗舰店-全国最大旗舰

看车地址:长沙岳麓区含光路658号(岳麓区政府正对面)

全省网络购车专线:0731-8833 6212 或8833 620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