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购车嘉年华 启辰与保时捷共抢千万豪礼

购车嘉年华 启辰与保时捷共抢千万豪礼

2013-09-29 17:09: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据悉,为庆祝国庆,十月一号起雄峰车城将会有大举动,启辰日产保时捷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将合力举办跨品牌大型活动——《雄峰车城十一购车嘉年华,千万豪礼邀你抢》,届时,集团董事将郑十万重金作为抽奖金额,无论车主是购买了一百多万的保时捷豪车或是购买价格不到十万元的启辰国民代步车,在十万巨额大奖面前人人平等,抽奖方式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可以说,此次活动的抽奖方式对于启辰车主来说绝对是天平最最倾斜的一方。

抽奖安排:

抽奖时间:10月7日15点30分

抽奖地点:保时捷展厅内

奖品设置:

一等奖:6000元精品,得奖数量:5人

二等奖:3000元精品,得奖数量:10人

三等奖:1000元精品,得奖数量:20人

人人有礼奖:500元精品代金券,得奖数量:所有当天到场未中奖客户

抽奖形式:

1、10月1日至7日期间订车的客人将会得到一张抽奖券,奖券分正副两联,正联填写车主个人信息并放入抽奖箱,副联由客人留底。作为兑奖凭证。

2、首先推选一位发起人抽出首位获奖车主,然后由获奖车主抽出下一位获奖者,以此类推。

3、抽中而未在现场领奖者视为弃权,现场将另行抽取获奖者。未抽中前三等奖者,可凭副联当日在保时捷展厅内领取人人有礼奖券,过期无效。

4、凭奖券到各自展厅兑换礼品,礼品将在提车时一并获取。

佛山市雄峰启程汽车有限公司  
佛山市雄峰启程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757-81287622
地址:南海区佛平四路北侧雄峰汽车城2号   
优惠促销工薪族实惠之选 8万左右售价亲民代步车[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