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土豪世界你不懂 巴西富翁埋宾利等待来世

土豪世界你不懂 巴西富翁埋宾利等待来世

2013-09-29 15:56: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一名巴西富翁最近将自己心爱的宾利飞驰埋入地下,原因是他认为这么做可以让他在来世也能与爱车相伴。

土豪世界你不懂 巴西富翁埋宾利等待来世

这名62岁的富有商人在观看一部古埃及纪录片时,看到法老们在生前将心爱的物品埋入地下,于是他便萌生了这样的念头,并且花费31万英镑购入了这台全新的宾利飞驰,在后院里挖掘了一个巨大的“墓坑”。

在2009年,这名富商因为胃部手术失败,整整昏迷了63天。在那段时间里,医院两次宣布他死亡,并且教父也为他做了两次祈祷,但他却幸运的苏醒过来。从那之后,他开始非常关注自己的身后事,以至于导演了这么一出埋葬豪车的闹剧。

绍兴汽车网 巴西富翁埋宾利等待来世

有人说土豪是不需要朋友的,从这出闹剧看来确实如此。当无数人口水宾利两字的时候,土豪大手一挥,分分钟将它埋入地下,希望后世还能用到它。事实上,他自己也知道等待这台车的命运是腐烂破败,但他走的是“有钱难买爷高兴”的路子。

土豪世界你不懂 巴西富翁埋宾利等待来世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