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东风日产国庆钜惠 奇骏优惠抢购中

东风日产国庆钜惠 奇骏优惠抢购中

2013-09-29 15:32: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金秋十月,国庆佳节,很多人都想在十一期间自驾旅行,那么奇骏将是一个再完美不过的选择,她将陪伴您度过舒心的假日旅程。目前,奇骏正在东风日产东辰店火爆销售,最高优惠1.8万元。详情可到店内咨询购买。抢购热线:024-31235666。

东风日产国庆钜惠 奇骏优惠抢购中

外观方面:奇骏由于造型有棱有角,因此视觉上比逍客要庞大一些,实际上两者出于相同平台,车身尺寸和轴距也比较接近,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0*1785mm,轴距2630mm。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为奇骏搭载了两台发动机,分别为2.0L的MR20DE和2.5L的QR25DE。我们试驾的是2.5L车型。奇骏2.5L的QR25DE为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6000rpm,最大扭矩227Nm/4400rpm。

作为一款以城市为主的SUV,奇骏的轮胎更加偏重于城市性能,花纹比较细碎。动力上,搭配的2.5L的发动机,输出性能应付城市拥堵的道路是非常有优势的。

温馨提示:

1、现场试驾:请带好您的驾照;

2、现场订车:请准备好身份证、定金;

3、现场提车:需要带齐全款或银行卡;

4、团购优惠价格,仅针对当天现场参加团购购车的车友;

5、本活动解释权归东风日产汽车东北汽贸特约销售服务店所有。

沈阳东北汽贸  
东风日产汽车东北汽贸特约服务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4008112233-4030
地址:沈阳市沈辽西路118号(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对面)
优惠促销天籁销量冠军 傲视闪耀沈城[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