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运通 捷豹XFS kyfall 车主专访

杭州运通 捷豹XFS kyfall 车主专访

2013-09-29 13:23: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运通 捷豹XFS kyfall 车主专访】流畅优雅,动感十足,气宇轩昂。XF拥有风尚跑车设计与极致轿车奢华。其创新设计先后赢得一百多项国际大奖— — 被视作汽车设计的颠覆者,并不为奇。XF采用捷豹特色的风尚设计、奢华配置与创新技术,带来本能响应、惊喜连连的驾驶体验。它不但拥有灵动的造型,更让人感觉充满灵性。

今天我们在杭州运通捷豹路虎中心展厅迎来年轻时尚的XF车主-杨莉女士。与我们分享她和捷豹XF的故事。

车主姓名:杨莉

年龄:28

爱好:旅游,健身,看书

职业:某广告公司经理

记者:杨女士,你好。能说说您选择捷豹XF的理由吗?

杨莉:“如果说生活是五彩缤纷的,那么捷豹是我心中最绚丽的一抹;如果说捷豹是动静交融的,那么XF是我心中最活力四射的一份;如果说XF是愉悦激然的,那么控制必是最让我心动的选择。”杨莉就这么评价她的爱车捷豹XF。

记者:捷豹XF有什么过人之处能够吸引到您呢?

杨莉:它的外形很时尚,有浓浓的英伦风,比较符合年轻人的风格。线条非常流畅优雅,又不失动感气息。运动与奢华感并存。试驾过后就更加肯定了购买它的决心。性能好,发动机动力足,加速快,开起来底盘的感觉又很扎实,不会有飘的感觉。它的内饰也是喜欢的风格,灯光静谧柔和,晚上开着XF兜风的时候,是一种享受。

记者:您当时是为何选择在杭州运通捷豹路虎中心购置这款车的?

杨莉:应该是8月份吧,杭州运通捷豹路虎中心举办了一个英伦风尚日的晚会,当时是陪同朋友一起参加的,一进晚会现场就被静伫在那的XF迷住了。走过去看车的时候销售顾问很热情,让我感觉很不错,受邀第二天去展厅试驾,试驾过后觉得各方面都很满意就这么定下来了。

记者:您身边的朋友会怎么评价您的爱车?

杨莉:捷豹是比较小众的品牌,知道的人多,实际购买的人不算多。但朋友见到我的新车,开过后感受了捷豹的英伦范,都对这车赞赏有加,说以后买车会多个选择。

记者:感谢杨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