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陕西东风风神A60周年版车展钜惠20000元

陕西东风风神A60周年版车展钜惠20000元

2013-09-30 06:0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好友A:国庆长假您干嘛去呀?

好友B:嗯,我也不知道哎!不过听说十一车展是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有好多4S店会去参展,而且在车展上买车会比平时还优惠呢,不如咱们去逛逛,说不定还能碰到自己心动的车呢?

好友A:好呀,我也听说了,而且呀,东风风神这次也参加了,就在B3馆内,风神A60周年版也会在车展上正式上市,最高要优惠20000万,还有订车砸金蛋的活动,100%中奖,说不定我还能拿个大奖回家呢!

好友B:好,就这么定了,十一去曲江逛车展,买车去!

是的,2013年9月30日——10月7日,维持八天的第八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东风风神A60周年纪念版将于9月30日在西安正式上市,为感恩广大爱车一族对东风风神的支持与信赖,此次车展风神A60周年版最高钜惠20000元,此外东风风神旗下的S30、H30 CROSS、A60也会有超值的优惠等着您,惊喜、尖叫不会停!!

陕西东风风神A60周年版车展钜惠20000元

风神A60周年版,在延续原款车型“五超”优势基础上增配进口高级音响套装、LED日行灯等升级配置,感观价值提升近5000元,售价却保持8.68万元-13.98万元不变,为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选择。您还等什么?行动吧!!!

陕西东风风神A60周年版车展钜惠20000元

十一曲江车展,东风风神与您相约西安曲江会展中心B3馆内,您会来吗?

东风风神陕西北驰专营店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6550007 地址: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明光路中段

东风风神陕西胜和专营店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7950066 地址: 西安西部国际车城向南20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