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高转速有冲劲儿——试驾江淮和悦A30

高转速有冲劲儿——试驾江淮和悦A30

2013-09-29 11:33: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高转速有冲劲儿——试驾江淮和悦A30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和悦A30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标志着江淮汽车第二代平台开发产品已一切就绪。虽然为紧凑车型,但从厂家所投入的力度就可见其对市场份额充满着高期望以及信心。

高转速有冲劲儿——试驾江淮和悦A30询价

外观很国际

和悦A30造型很洋气,这洋气要归于它很“眼熟”,进气格栅LOGO两侧的设计让我们发现“索八”,较为犀利的前大灯组有了几分英朗的气息。高腰线设计让整车线条流畅饱满,线条由A柱到C柱再到车尾都比较顺滑,相比之下车头到A柱这段距离,就略显突兀了一点。和悦A30的设计师是前阿尔法?罗密欧8c的首席外饰造型总设计师丹尼,所以和悦A30融合了欧洲风格的设计语言。

高配置大空间

和悦A30虽为A级车,但是轴距达到了2650毫米,内部空间可圈可点的。其所针对20岁到40岁群体的生活都可以很好地兼顾到。同时,和悦A30装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前门机械防误锁功能、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高配带加热)、大灯高度电动调节、间歇多级式前风窗雨刮器等。值得一提的是,自动巡航系统在和悦A30身上也可以找到。

安全方面,和悦A30车搭载了博世9.0版sssS+EBD制动系统,并配备了6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胎压监测、防炫目后视镜灯等。

转速高有冲劲

和悦A30搭载的是一台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最大扭矩为146牛米,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并配备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驾驶中,你会发现和悦A30底盘技术较为成熟,加之全新调校的前麦弗逊式前悬挂系统,在绕桩、逆向急转弯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整车会显得很“紧凑”。和悦A30的发动机属于高转速发动机,超过3000转/分钟,能明显感到扭矩的提升。

东莞骏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东莞骏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769-81191828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东莞江淮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群11012096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2013东莞车展团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