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你知道吗?福特自2010年就已经开始享有三年或十万了!

你知道吗?福特自2010年就已经开始享有三年或十万了!

2013-09-29 11:04: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10月1日,国家三包政策将正式实施,引起了众多关注,汽车厂家也积极回应该政策,宣布消费者提前享受三包福利。福特中国及长安福特也加入了“早班车”,正式宣布2013年9月1日起旗下进口及国产车型均享受“三包”政策。公告如下: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和长安福特汽车公司共同宣布, 凡2013年9月1日起在福特经销商店售出的所有进口和中国制造福特品牌乘用车将享有中国政府有关汽车产品“三包” 政策所规定的全部服务(该政策将于2013年10月1日起正式生效)。福特汽车和长安福特一直以来秉承对品质和中国消费者满意度的坚定承诺,早在2010年, 所有在福特经销商店售出的福特品牌乘用车就已经开始享有三年或十万。

我们很早就准备好了,您准备好了吗?

辽宁盛世安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辽宁盛世安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4008112233转4030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