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长安福特金宇店将于十月份盛大开业

济宁长安福特金宇店将于十月份盛大开业

2013-09-29 11:53: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雪梅   编辑:杨雪梅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济宁站编辑从济宁福泰阳光4S店了解到,长安福特金宇汽配城店位于济宁市金宇汽配城(刘堤头转盘南500米路西),是长安福特济宁福泰阳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直营店,其业务范围与福泰阳光4S店相同,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品牌直营店。想请欢迎到店咨询。

济宁长安福特金宇店将于十月份盛大开业

济宁长安福特金宇店将于十月份盛大开业

  该店主要产品包括福特嘉年华福克斯蒙迪欧翼虎、翼博、麦柯斯等汽车。

济宁长安福特金宇店将于十月份盛大开业

 该公司与济宁福泰阳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邹城宝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济宁德骏阳光旗舰店同属于一家集团公司。该店将于2013年10月正式营业,欢迎福特新老客户莅临赏车。我们致力于吸纳专业人才,不断地将我们的团队专业化。我们的工作态度也会像我们的店训一样——让您完全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济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9 
关注网上车市济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ini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