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中国一汽“五虎上将”亮相惠州国庆车展

中国一汽“五虎上将”亮相惠州国庆车展

2013-09-27 15:43:03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2013惠州国庆车展将于10月1日-3日在惠州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惠州市成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携中国一汽旗下自主热销车型森雅M80森雅S80夏利N7佳宝V80威志V5等“五虎上将”登场。详询4008-112233转4103 ,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展期间凡到中国一汽展台参观的车友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购车即享现金优惠、再送2000元油卡;按揭购车免一年利息、以旧换新再送2000元油卡(二选一);同时获得百分百中奖机会的“购新车、砸金蛋、中大奖”的资格,即场参加砸金蛋活动,金蛋一开即有机会中得:公路自行车、名牌电磁炉、高级汽车座套等高价值奖品。随着年未汽车消费市场高峰即将到来,国庆车展将会是今年之内最佳的购车良机,相信大家不会轻易错过的,下面介绍一下中国一汽小型车的参展车型。

中国一汽“五虎上将”亮相惠州国庆车展

前将军---关羽,森雅M80自推出市场以来,好比关羽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小型MPV这一细分市场的销售冠军,为一汽吉林汽车确立了江湖地位。

中国一汽“五虎上将”亮相惠州国庆车展

右将军---张飞,森雅S80凭借超高的性价比,成为城市小型SUV典范之作;好比张飞在长板桥上大喝一声吓退曹操80万大军;成为一汽吉林汽车最猛的一员战军。

中国一汽“五虎上将”亮相惠州国庆车展

左将军---马超,夏利N7经典品牌传承不凡,是中国轿车发展史的见证者,“三大一小”中的一小,谓之经典国民车;好比马超出身贵胄,少年得志,武艺超群;成为天津一汽当家花旦。

中国一汽“五虎上将”亮相惠州国庆车展

后将军---黄忠,佳宝V80品牌虽历经风雨30载,今老树发新芽;好比老将黄忠老当益壮,力斩夏侯渊,飞夺定军山;定能为一汽吉林汽车开疆扩土,再立新功。

中国一汽“五虎上将”亮相惠州国庆车展

 翼将军---赵云,威志V5一经推出,即为焦点,屡获殊荣,成为和谐示范车;好比赵云一出场即让人刮目相看,其孤身救主至今还为人津津乐道;成为天津一汽力压群雄的一把利器。中国一汽小型车“五虎上将”粉墨登场,诚邀广大车友于国庆车展莅临中国一汽展台参观。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中国一汽小型车经销商:惠州市成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森雅,佳宝优惠,夏利,威志 惠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