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斯柯达昊锐最高优惠2.5万元 9.27高卫团购夜等你来

斯柯达昊锐最高优惠2.5万元 9.27高卫团购夜等你来

2013-09-26 20:15: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斯柯达昊锐最高优惠2.5万元  9.27高卫团购夜等你来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 昊锐的整体氛围是典型的欧洲味道,简约、直接,它并没有像新君越雅阁凯美瑞那样使用过多的线条、木材修饰来营造豪华气氛,而是用简单而精美的设计带来品质感。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斯柯达4s店获悉,“国庆“价”提前享 9.27高卫团购夜”活动中,昊锐最高优惠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昊锐政府铂金版1.8T 21.79 19.29 2.50 送导航+座垫+太阳膜等九件套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昊锐前现车充足,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价格方面昊锐最高优惠2.5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见下表:

需要单独交纳的:

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只要用上面的公式计算,就能得出购车后的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昊锐一年大约300-360(元)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昊锐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油格,工时费,车辆检测 423-514(元)左右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人保,人寿,太平洋 保险费用 7332-8643(元)左右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公司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昊锐整车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保养价位在423-514多元左右。保险和贷款方面,昊锐保险费用最高:8643元左右;最低:7332元左右,2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购车计算器】超链地址:http://product.cheshi.com/calculator.html

昊锐车型介绍

斯柯达  1.8TSI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斯柯达  1.8TSI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斯柯达  1.8TSI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斯柯达  1.8TSI 自动 车辆正右侧 斯柯达  1.8TSI 自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昊锐在造型设计上保持了斯柯达品牌家族式的设计手法,延续了其尊荣典雅的一贯风格。饱满的车头设计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引擎盖上四根隆起的线条,把这款中级车的稳重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再配以全镀铬中网、竖条格栅,昊锐的成熟气质迎面而来。尾部方面后备箱上方增加了筋线,使其层次感增强,更好的呼应了前脸的肌肉线条,为这款中级车营造出纯正的商务气息。

斯柯达  1.8TSI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斯柯达  1.8TSI 自动 车辆正右侧 斯柯达  1.8TSI 自动 车辆左前大灯正视图

斯柯达  1.8TSI 自动 后备箱右侧功能特写 斯柯达  1.8TSI 自动 雨刷器特写

内饰方面:豪华功能镀铬四辐方向盘、大众集团最新BETA高级座椅设计、Alcantana豪华高级镶拼座椅、DVD触摸屏卫星导航娱乐系统、高保真环绕音响组合、前排12向电动调整智慧座椅、独有前后排加热功能座椅、温馨典雅灯光系统、尊荣体贴储物空间。

斯柯达  1.8TSI 自动 驾驶席坐垫特写

动力方面:2012款昊锐依然匹配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1.4TSI配备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1.8TSI和2.0TSI车型则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1.4TSI和1.8TSI还有5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编辑点评:2012款昊锐经过内饰优化和配置升级之后,产品竞争力和性价比优势进一步的提升,在用车方面也带来了一定的便利性,空间方面也很舒适。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