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毫州车市 »  新ix35 精锐派都市SUV 激情上市

新ix35 精锐派都市SUV 激情上市

2013-09-26 16:36: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洛曦雅   

ix35  精锐派都市SUV,2013年9月9日 激情上市。

让每一天,都成为新的起点。新ix35,以从容之势尽展精锐风范,这就是我,驾驭世界的方式。 新车现已全面到店,恭迎莅临赏车试驾。
                       【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更乐于向前看】

北京现代  GLS 2.0L 自动

 亮点之间直线最短,可我偏爱走弯路,那又怎样。新ix35就是让你独具一格,每一处都如同新的开始。由外,以惊鸿一瞥的线条和创新魅力灯光,俘获万众;由内,豪华配置和智能系统,彰显不凡。
                        【让每一天,都成为新的起点】

北京现代  GLS 2.0L 自动

 我的世界,没有昨天、今天、明天,只有新的一天,新ix35激情内蕴,以无可阻挡的澎湃动力,游刃于城市,旷野中与风角逐,这就是新ix35的生活姿态。
                            【左右自己,更能超越自己】

北京现代  GLS 2.0L 自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超越,是直面你的锋芒,再次超越,亦如新ix35.新ix35融汇领先时代的科技,与其说是一部车,不如说是一件因你而生的艺术品。

                    【直面未知的前方,享受随心所驭征途

北京现代  GLS 2.0L 自动

 有时,不知道才有意思,当你拥有足够的自信,无所谓不知道。正如驾驭新ix35,种种超凡配置,给足你探索的勇气。你,准备好了吗?

毫州市英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毫州市英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58-510788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淮河路与振谯路交叉口(亳州市春雨国际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