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中秋自驾游 比亚迪新M6车主谈用车感受

中秋自驾游 比亚迪新M6车主谈用车感受

2013-09-26 15:00: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中秋自驾游 比亚迪新M6车主谈用车感受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家里有一辆福克斯,用了四年多了……整体还不错,就是觉得空间有点小,一直想添置一辆MPV。”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先生买比亚迪新M6应经五个多月了。谈起用车感受,朱先生表示,“一大家子出游的话,MPV最合适了。”中秋节,带着一家人刚刚自驾游归来,新M6给他的最明显感受就是:空间大、配置丰富。

中秋自驾游 比亚迪新M6车主谈用车感受

内部空间宽敞舒适   适合全家出游

正如朱先生所说,如果要满足全家人出行的需要,MPV恐怕是最合适的车型了。在决定买车之前,朱先生进行了一番比较,最终轴距2960mm的比亚迪新M6吸引了它。在乘坐空间方面,新M6不仅是够用而且绝对宽裕。

新M6第一排和第二排均采用了独立座椅设计,每个座椅有单独的扶手,家里老人乘坐很舒适,不用担心拥挤。“新M6驾驶席座椅可以8方向电动调节,很容易找到自己喜欢的姿势,而且座椅采用的是打孔皮革面料,触感柔软。”

中秋自驾游 比亚迪新M6车主谈用车感受

第二排的两张座椅可独立调整前后位置和靠背角度,两者之间也留有足够宽的过道,供第二与第三排乘客之间走动。第三排座椅虽然不如前两排座椅宽大,但安装了三个头枕,也可以同时乘坐三名成年人,而且座椅靠背角度还可以进行手动调节。相比很多MPV车型“鸡肋”的第三排座椅,新M6要实用多了。“新M6为第2、3排考虑得比较周到,车顶处有独立的出风口,第2排乘客可以控制开关、温度以及风速,很人性化。”当然,对后两排乘客的照顾还不仅如此,在第1排两个座椅下放,还有多个独立的出风口。

除了宽敞的乘坐空间,比亚迪新M6还有504L的后备箱空间。朱先生表示,节日拜访亲朋好友,在满员的情况下,新M6的后备箱还可放置大量节日物品。若将后排靠背放下、中排座椅推到最前时更可获得2520L的超大后备箱,“除了搬家,一般情况下都填不满后备箱。”

中秋自驾游 比亚迪新M6车主谈用车感受

配置全面到位   不愧家用MPV新军

“新M6还有电动侧滑门,这个配置我觉得很上档次。”通过智能钥匙的开关按钮可以实现后车门自动打开、关闭,同时还有防夹功能,目前这一配置只在部分高端MPV车型上才具备。

在与朱先生的交谈中,朱先生对新M6的配置很满意。“一款15万元的MPV,该有的配置都有了,而且很多配置都很实用。”在诸多配置中,朱先生最满意的是三温区空调和360°全景影像。

为了兼顾前后排乘客对温度的需求,比亚迪新M6配备了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和后排独立自动空调,前后排乘客可根据子自己的需求,随意调整温度,不用担心影响别人。“老人和孩子比较怕冷,坐在后排,可以将空调温度调高一些,这样就不用担心感冒了。”

针对行车安全问题,比亚迪新M6还首次搭载了360°全景影像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中控8英寸显示屏同时观看汽车四周360°俯视全景和特定角度影像,最大范围直观了解车辆周边视线盲区,帮助车主更直观、安全的行车。“有了360°全景影像,也不用担心倒车了,四周有什么障碍物都能看得清清楚楚。”以前还担心,新M6车太大,不好驾驭,360°全景影像彻底打消了朱先生的顾虑。

中秋自驾游 比亚迪新M6车主谈用车感受

“用15万元买一款高端大气的MPV,而且空间大,配置丰富,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表现都不错,我想只有比亚迪新M6了。”采访结束时,朱先生对他的新M6倍加推崇。毕竟售价仅10.39万-15.39万元,却拥有中高端MPV的配置,新M6受到消费者青睐似乎是必然的,不断增长的月销量也证明了这一点。

中秋自驾游 比亚迪新M6车主谈用车感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