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国家节能补贴将取消 错过当前“厚惠”无期

国家节能补贴将取消 错过当前“厚惠”无期

2013-09-26 15:0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现行的节能汽车补贴政策到9月30日即将结束,这可能意味着客户在10月份购1.6L以下排量的汽车,将无法享受国家补贴的3000元。

国家节能补贴将取消 错过当前“厚惠”无期

对此,东风日产三明华荣专营店本着让客户能够享受最后一波节能优惠政策,在节能补贴取消之前的最后5天里给客户提前享受到国庆最高优惠,享受惠民补贴(是否支付惠民补贴是以开票时间为准的)。让您以最低的价格购得爱车,让您开心国庆游!

国家节能补贴将取消 错过当前“厚惠”无期

曾经有一张能领取3000元节能惠民款的日产发票摆在我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买车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老天可以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东风日产三明华荣说两个字—“我要!” 三个字----“我还要”如果非要再加个期限的话,那就是9月30日之前!东风日产三明华荣汽车4S店,为您准备了最后的机会——现车供应!抓紧抢吧……

三明华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三明华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598-8666999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翁墩物流工业园区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