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您购车我买单 奇骏全系优惠1.8万元

您购车我买单 奇骏全系优惠1.8万元

2013-09-26 14:24: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东风日产东北汽贸东辰店,奇骏最高优惠1.8万,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销售热线:024-31235666。

奇骏内饰设计很精致,炮筒式的仪表盘,让人一目了然的感觉,数码6碟高保真剧院CD+AUDIO音响系统,智能遥控钥匙系统,智能语音导航系统,ASCD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影像,侧可视系统,多媒体娱乐系统,防炫目内后视镜,车外温度显示,间歇式多级可调前雨刷器等先进技术在奇骏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东风日产新奇骏的变化不大,前脸的变化集中在前格栅和前保险杠上,从实拍的图片来看,前格栅的形状略有变化,U型上进气格栅的下沿由原来的直线变成了弧线,而呈V型对称的粗壮镀铬格栅下部连接成一个整体。前保险杠更加向内收敛,同样呈现了“X”对称的形状。

您购车我买单 奇骏全系优惠1.8万元

温馨提示:

1、现场试驾:请带好您的驾照;

2、现场订车:请准备好身份证、定金;

3、现场提车:需要带齐全款或银行卡;

4、团购优惠价格,仅针对当天现场参加团购购车的车友;

5、本活动解释权归东风日产汽车东北汽贸特约销售服务店所有。

沈阳东北汽贸  
东风日产汽车东北汽贸特约服务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4008112233-4030
地址:沈阳市沈辽西路118号(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对面)
优惠促销天籁销量冠军 傲视闪耀沈城[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