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尽显本色 三款“土豪金”车型引领潮流

尽显本色 三款“土豪金”车型引领潮流

2013-09-26 14:08:5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尽显本色 三款“土豪金”车型引领潮流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随着苹果5C/5S的上市,一时间被网友称为“土豪金”的5S被追捧热卖,甚至被炒到了天价,汽车当中也有很多金色的车型也同样深受大家的喜爱,细数名车中心“土豪金”的二手车车型。

尽显本色 三款“土豪金”车型引领潮流

保时捷911carrera S (柠檬金)

金色保时捷911carrera S非常惹眼,也极具运动气息。作为经典跑车的代表作,保时捷911carrera S除了有出色性能,还得有一副贵气的外表,而金色的保时捷911carrera S则把这种高贵气质展现出来。

 建达成名车中心保时捷911carrara S属于全新车,保时捷对于性能与效能完美结合的追求,911 Carrera S更是将性能与效能、运动性与适驾性这两组看似相悖的特性完美结合的最佳范例——经典的设计与前瞻性的技术革新在它的身上融为一体,诸如大幅度减少排放量、升级版引擎动力系统等诸多创新手段的运用,使其在更省油的同时获得了更多的动力性能提升。

尽显本色 三款“土豪金”车型引领潮流

雷克萨斯RX270(香槟金)

雷克萨斯RX2系列在街上能看到的大都数都是黑色、白色或者银色,而最新款的雷克萨斯RX270不但外观变的更加的时尚,再驾驶金色的车身搭配,在道路上行走相当耀眼。高端大气上档次感尽显无遗。

 建达成雷克萨斯RX270属于最新款,2013年入户,现仅25000公里。作为豪华城市SUV,雷克萨斯RX270专注公里的行驶性能,时尚的外观和宽敞的内部空间,丰富的配置和舒适的驾乘环境都是雷克萨斯RX270最大的亮点,优秀的静音技术和人性化的配置让平时驾车更加的方便和舒心。

尽显本色 三款“土豪金”车型引领潮流

奔驰C200(柠檬金)

奔驰C200是奔驰入门级轿车,有着时尚的外观造型流畅的线条和运动感十足的车身设计,受到众多的年轻人士喜爱,而金色的奔驰C200更是尽显“土豪”本色,除了耐看和抢眼,金色的奔驰C200没有黑色的沉闷和银色的平淡,彰显年轻人的与众不同和活力。

 奔驰C200作为奔驰的入门级轿车,有着出色的操控能力和动力系统,内饰的设计时尚,座椅舒适,空间较为宽敞,奔驰强大的品牌效应让奔驰C200不但是一款适合家用的轿车同样具有商务车的功能。

是金子都会闪闪发光,目前潮流最流行的“土豪金”颜色,“土豪”代表有钱的人士,金色代表富贵,建达成名车中心“土豪金”的车型众多,优惠幅度大,即使你是屌丝,也可以逆袭。【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址:http://www.szjdc.com.cn/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