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雪铁龙爱丽舍现已上市 预售8.5-12万元

雪铁龙爱丽舍现已上市 预售8.5-12万元

2013-09-26 09:18:1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2013年9月26日,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在北京举行上市发布会。作为东风雪铁龙一款全新的入门型紧凑型车,全新爱丽舍将采用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而目前现款的爱丽舍将更为为经典爱丽舍。据悉全新爱丽舍预售价区间8.5-12万元,将推出五款车型,具体价格还要等今日发布会公布。

雪铁龙爱丽舍今日上市 预售8.5-12万元

全新爱丽舍在外观上改动较大更为霸气。除了前脸沿袭雪铁龙新家族化设计,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均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整体感觉时尚。全新爱丽舍车身尺寸为4427mm/1748mm/1466mm,轴距2652mm,比现款(经典爱丽舍)轴距提升了112mm。

雪铁龙爱丽舍今日上市 预售8.5-12万元

 空间方面,由于轴距的提升,乘坐空间将有进一步提升。新款座垫使用了更有韧性的材质,乘坐感觉坚韧。后排座椅靠背的倾斜角度调整为27度,迎合了中国人的身材比例,并获得了最佳的后排头部空间。

雪铁龙爱丽舍今日上市 预售8.5-12万元

 内饰方面,新爱丽舍内部为较浅色系,方向盘用的是三辐式,和老款相比将车窗控制按钮由中控台位置移至车门上并根据国内用户需求在中控台处增加了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国产新爱丽舍在中控台上配备了MRN 7寸大触屏导航娱乐系统,使得全车科技感顿时提升更加智能便利。

东风雪铁龙  三厢 1.6L 自动

 动力方面,全新爱丽舍将搭载1.6L CVVT发动机配合新技术的使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白变速箱。底盘方面还将采用扭力梁式后悬挂,可以说本次全新爱丽舍从外形到空间设计最后到动力似乎都在为国人量身制定,想必,日后销量一定不凡!

同时,全新爱丽舍在配置方面也是大下功夫,之前说过中控台搭载的MRN7寸触屏系统,集娱乐与实用等功能于一体,是由微软操作系统、索尼触摸屏幕、飞思卡尔芯片等国际知名品牌集成而成,可触摸操作、支持手写识别,同时内置高德导航地图。为迎合中国环境污染问题,全新爱丽舍还搭载了PM2.5过滤式电子空调系统,可谓心细周到。

雪铁龙爱丽舍今日上市 预售8.5-12万元

大同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大同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电话:0352-6118036
地址:大同市经济开发区恒安大街29号
优惠促销雪铁龙大同腾龙迎佳节 惠中秋[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