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新宝马 5系Li 再树豪华商务轿车新标杆

新宝马 5系Li 再树豪华商务轿车新标杆

2013-09-25 15:49: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第六代BMW 5系是其家族历史中最成功的一代,上市仅三年全球总销量已超过百万。同步研发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BMW 5系Li于 2010年上市并大获成功,凭借卓越的美学设计、超越同级的高科技配置和完美操控性,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信赖。

2013年9月,第六代BMW 5系迎来了生命周期中最重要的一次改款,以其科技与美学的完美创新为产品注入新的活力,再次为豪华商务轿车细分市场树立了标杆。

新宝马 5系Li 再树豪华商务轿车新标杆

美学设计完美升级——全新自适应LED大灯,动感倍增,智能照明

运动优雅是BMW 5系轿车最为突出的特点。修长的发动机罩、长轴距、短前后悬和后倾的乘客舱构成宝马特有的车身比例。新BMW 5系Li将这一经典美学设计再次提升,在车辆前端,BMW双肾型进气格栅边框处的附加轮廓线条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更低进气口进一步强调出车辆的运动风格外观,侧转向指示灯已集成到外部后视镜之中。与此同时,新BMW 5系Li配备经过全新设计的尾灯,并采用极其纤细且外形引人注目的LED灯条。这些车灯及后导流板上的附加褶痕均增强了这款车型的视觉宽度和冲击力。

新宝马 5系Li 再树豪华商务轿车新标杆

尖端科技打造高端商务生活新境界——BMW互联驾驶再度升级

BMW互联驾驶自2012年在5系上全面应用,即在业内率先定义了前所未有的高效互联商务生活理念,更将这种理念转化为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其功能也始终在快速增加与更新中,从初始时包含的实时路况信息、旅程咨询服务、以百度地图为基础的互联导航、BMW远程售后服务,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先后拓展了包括离车导航、新浪微博新增功能、RSS新闻订阅以及ECO PRO节能评级器等的“BMW互联应用功能”、增加了让车主能远程控制车辆的“BMW 远程助理”、实现语音读写与命令控制。BMW互联驾驶为用户提供了互联出行的整体解决方案,具有同级别中最全面最完善的商务互联功能。在令行驶更安全的同时,BMW互联驾驶让用户与外部世界畅通地连接起来。这一领域中,宝马在业界处于绝对的领军地位。在新BMW 5系Li上,互联驾驶更进一步,装备了更加丰富的互联驾驶技术。

新宝马 5系Li 再树豪华商务轿车新标杆

前瞻科技提升主动安全性——全新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强大

新BMW 5系Li的全新驾驶辅助系统,融合了多项先进科技,显著提高了在城市交通中的安全性,并减轻驾驶者的负担。其中,车道偏离警告在时速高于70公里时,会自动辨识车道分隔线并结合车辆行驶状态进行分析,如果发现车辆无意识偏离当前车道,方向盘将连续震动以警示驾驶者,并在显示屏和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中显示警示符号。碰撞警告是驾驶辅助系统的另一亮点功能,车辆在行进过程中,系统会自动探测行车方向车辆前方的潜在碰撞危险,并通过平视显示系统和仪表板进行警示。行人碰撞保护可有效预防和减少车辆对行人的碰撞伤害,日间在时速60公里以内时,系统会在潜在碰撞发生前1.2秒警示驾驶者,并在0.9秒前全力制动。

新宝马 5系Li 再树豪华商务轿车新标杆

同级独有尊贵配置——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炫丽多彩

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是该级别中独有的配置,夺人眼球的炫动设计让驾驶者既赏心悦目,又在使用中更直观易读。在10.25英寸的驾驶信息显示屏上,电子显示的仪表盘能结合所选的驾驶体验控制模式,显示出ECO PRO、舒适和运动三类风格迥异的效果。例如,在舒适模式下,有放大镜功能高亮显示出当前发动机转速与车速;在运动模式下,车速和当前挡位会以中央大号数字的形式出现在两大圆形仪表中,激发你的肾上腺素;在ECO PRO模式下,主要数据则会直观显示出你的驾驶是否够高效。对于以上信息内容和显示形式,驾驶者都可以自己进行编辑,包括字体大小,显示内容等等,以得到自己喜欢的呈现形式。

新宝马 5系Li 再树豪华商务轿车新标杆

新宝马 5系Li 再树豪华商务轿车新标杆

与此同时,一系列BMW高效动力技术让BMW 5系Li以更高效的方式利用能源。带节能模式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电动随速助力转向、智能降阻进气格栅都为能源的充分利用做出了贡献。赤峰宝辰豪雅邀您共享BMW之悦。

赤峰宝辰豪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285998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辽河路北段1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