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车市地震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取消倒计时

车市地震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取消倒计时

2013-09-26 06:0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9月18日上午,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处长向弟海向证券报记者透露,现行的节能汽车补贴政策到9月30日结束。这将意味着客户在10月份购买1.6L排量的小汽车,将会多出3000元钱”。眼睁睁的看着属于自己的福利被收走了,你心痛吗?还有一周,即日起至9月30日,欲购朗动的客户可要抓紧时间了。北京现代彤立江4s店目前朗动有货,但数量不多,近期打算购车的客户赶紧到彤立江4S店咨询购买。

车市地震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取消倒计时

作为中级车市场上当仁不让的热销车型,北京现代中级车朗动自去年8月23日上市以来,就以月均近2万辆、累计突破21万辆的骄人业绩,在强手如林的中级车市场中稳居前列。短短一年时间,朗动不仅销量稳步增长,更是凭卓越的产品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赢得了消费者的众多赞誉。

朗动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70mm×1775mm×1445mm,并且拥有2700mm超长轴距,提供了几乎是同级别中最大的后排空间和腿部空间。在动力方面,朗动有1.6L及1.8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采用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全浮式活塞销、滚柱式摆臂、新型汽缸座等一系列先进技术,这样的技术配置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无论是动力输出水平、行驶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等等方面表现都已经很出色。在配置上,朗动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中级车的固有印象,多项超越同级别车型的独有配置,直逼中高级车型,展现出朗动“全新一代中级车”的强大产品力。

距离惠民补贴取消还剩下最后一周的时间,如果您已打算购车,不妨去看看朗动,趁着这3000节能补贴还未取消,抓紧时间购车去!

陕西彤立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彤立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2906  
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11号(建工路与幸福路交汇处北50米)   
优惠促销北现车展微接力 百万礼包等你拿[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