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一汽奔腾全系亮相南京车展 空前钜惠

一汽奔腾全系亮相南京车展 空前钜惠

2013-09-25 12:24: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一汽奔腾全系亮相南京车展 空前钜惠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9月29日,2013(第12届)南京国际车展将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十一国庆长假的到来,充足的假期时间为车友们提供了绝佳的观展时机,而欲购车的车主们更是可以借此机会全面地考察车市以及自己中意车型,并拿下爱车。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对一汽奔腾汽车的支持,特在车展期间大幅让利,届时,一汽奔腾X80将领衔全车系出击本届南京车展。

一汽奔腾全系亮相南京车展 空前钜惠

此次车展位置在河西博览中心A馆内,600多平方豪华展区,厂家指定礼仪、模特等运营团队协助,赏车礼、幸运抓金币购车礼应有尽有,届时,旗下B50/B70/B90家族同台展示,还有全新B50首次亮相南京车展!引领时尚潮流!

据悉,9月29日-10月4日车展期间,一汽奔腾准备了超值的优惠活动,奔腾B50全系优惠1.8万,最低只要7.58万,中高级旗舰车型B90已进入11万区间,户外展示区更增加了奔腾特卖场,多款特卖车型,让车友都惊呆的白菜价,只等您的到来。

本次车展正逢一汽建厂60周年,奔腾优惠史无前例,所有优惠只在车展期间享受,英雄联盟战士及super英雄“钢铁侠”亲临奔腾展台,带你进入科幻的世界!还有亲密接触的机会哦!希望最近购车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南京国通一汽奔腾4S店     

销售热线:52633666    

地址:大明路17号 

南京国通一汽奔腾4S店

销售热线:400-828-1616

地址:栖霞大道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