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型男生活大曝光“爱时尚爱运动爱汽车”

型男生活大曝光“爱时尚爱运动爱汽车”

2013-09-26 08:44:2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今年9月,时尚集团举办的2013年COOLGUY第五届封面明星选拔评选活动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历时三个月、经过全国各大赛区的层层角逐,代表着“中国好身材”的冠亚季军孙祖君、乌海锋、刘佳跃终于获得了属于他们的荣耀:登上时尚杂志封面,成为真正的时尚宠儿,同时,也成为了80后新晋车型——JADE(杰德)的本季最佳代言人!揭开神秘面纱,他们丰富多彩的生活同样超越想象。

孙祖君:“COOL GUY展现真实的自我” /“拥有JADE,你就是COOL GUY!”

摘下COOL GUY全国桂冠的孙祖君,在COOL GUY比赛前就参加过不少平面广告的拍摄,是个不折不扣的时尚明星。被人称为直爽、自信的纯爷们儿,孙祖君说道,“我的工作状态就是每天面对镜头,所以我需要十足的精神,以微笑面对所有人,在业余时间我喜欢健身、骑马、跆拳道,并且保持健硕的身材。”

作为一个热爱汽车的型男,获得JADE(杰德)一年使用权的孙祖君难掩言语间的开心,直言非常喜欢颠覆传统、性格张扬的JADE(杰德),“之前,我一直在困扰我要开怎样的车,看到JADE(杰德)后,我才知道这就是我的理想座驾!JADE(杰德)的时尚和别致很适合我这样经常需要出席各种活动和发布会的人;生活中,我还常常和好友聚会,起初我以为JADE(杰德)4+α座版本的设计只是一个概念,用过才知道真的很好用,可以随乘坐人数来灵活调节座椅。”

乌海锋:“一切都阻挡不了我向前冲”/“JADE能装下我需要的一切东西!”

喜爱健身和各类运动的乌海锋,同样热爱驾驶的激情感受,他说,“我本身就很喜欢汽车,汽车能够让男人热血沸腾。”他更提到对JADE(杰德)一见倾心,早就有强烈地想要去拥有这款车的冲动,“像我这样喜欢运动、喜欢旅游的人,希望能拥有一辆多功能的汽车。JADE(杰德)充满年轻的活力,不仅空间上很灵活,驾驶起来也非常棒,给我生活的激情和前行的力量。”

刘佳跃:“男人就应该这样生活”/“喜欢JADE的多彩人生意蕴”

和JADE(杰德)合作完成时尚大片后,他说,“第一眼见到JADE就被它的外观深深吸引,它符合我对时尚前卫的所有需求,真的可以称得上是一块耀眼的翡翠,让我一见倾心。”他笑言自己和JADE(杰德)有同样的“Stylish”特质:“做一个潇洒有格调的男人一直是我所追求的,永远太远,只争朝夕是我的生活方式。”

大同市阳光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大同市阳光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52-5375777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700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