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售11.59万起科鲁兹掀背车泉州区域上市

售11.59万起科鲁兹掀背车泉州区域上市

2013-09-24 15:37: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9月20日,"掀活青春,表现由我"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泉州区域上市会,在泉州鑫海雪佛兰展厅盛大举行,之前只能在《中国好声音》崭露头角的科鲁兹掀背车在泉州正式开售了!据悉,科鲁兹掀背车此次共推出三款车型,共推出1.6手动豪华版、1.6自动豪华版和1.6T自动旗舰版三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并有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为11.59万元~14.99万元。而首次引入的1.6T发动机和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与现有科鲁兹三厢形成强有力互补,让科鲁兹家族更具竞争力,呈现出更年轻,更运动、前卫的风格。

售11.59万起科鲁兹掀背车泉州区域上市

在发布会现场,科鲁兹掀背车也迎来了泉州地区的前5位车主,在隆重的新车交接仪式上,从事广告设计行业的谢先生,从泉州通海雪佛兰销售经理蔡鸿辉先生手里接过抢掀预定大礼:通海VIP会员卡和中国好声音雪佛兰独家定制吉他。谢先生也表示,自己是标准的'外貌控',科鲁兹三厢版的外型很出色,不过掀背版更帅气、更实用,时尚感更强,作为首批车主,谢先生也算是"掀声夺人",率先抢占上街拉风的机会。

售11.59万起科鲁兹掀背车泉州区域上市

掀背设计更时尚动感,WTCC冠军变身时尚弄潮儿

作为雪佛兰的明星车型,科鲁兹帅气的外型一直深受是广大年轻车主喜爱。此次推出的科鲁兹掀背车在原三厢车型出色的外型上实现优势叠加,以新潮的掀背设计,为三厢车型的沉稳气质,注入动感、活力元素。后窗和尾门自然形成135度夹角,车尾的顶部和中部双扰流板,结合一道40度夹角的黄金弧线等都是科鲁兹掀背车独有的标签式设计,在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同时,更令整车具有跑车般蓄势待发的视觉美感,尤其符合时下年轻人对爱车的审美要求。

售11.59万起科鲁兹掀背车泉州区域上市

此外,相比三厢版,科鲁兹掀背车新增了BrownStone大地色砂岩石质感网孔面料内饰和7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科技感十足。织物与皮革镶拼的双色运动座椅也是首次出现,让整个车内设计更加个性、前卫。科鲁兹掀背车1.6自动豪华版和1.6T自动旗舰版车型更可免费升级"智酷科技尚选包",轻松拥有智能娱乐导航,7寸触摸式液晶屏,蓝牙连接手机功能,倒车影像,车门LED镭射投影灯和运动踏板等时尚配备和个性选择,提升驾驶乐趣。

售11.59万起科鲁兹掀背车泉州区域上市

尺寸基本等同三厢,2.5厢设计兼顾时尚与实用

凭借黄金40度弧线的设计,科鲁兹掀背车的车身比传统两厢车型多出半个车轮,车身尺寸几乎与三厢版一致,整体视觉造型比例却比三厢版更加舒展,同时也不用像传统两厢需要放弃后备箱空间。再加上2685mm的超长轴距,让它可以在不牺牲乘坐舒适性的前提下,拥有灵动自由的最大化承载空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科鲁兹掀背车原本已在同级车中领先的413L的后备箱容积,在经过后排座椅的4/6分离折叠处理后,可拓展至1254升,让驾驶者无论在日常生活或旅程中都能游刃有余。

售11.59万起科鲁兹掀背车泉州区域上市

动力系统大升级,1.6T+6AT全新动力组合备受期待

据悉,科鲁兹掀背车沿用现款三厢车型的1.6L和1.6T发动机,根据不同的动力组合,将提供1.6L+5MT、1.6L+6AT和1.6T+6AT三种选择。且专为掀背车配备,首次引入科鲁兹家族的1.6T发动机与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还是备受"科迷"们期待。

Ecotec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能在起步、提速、中段加速、高速行驶再加速等阶段为车辆提供充足的动力,匹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则能为车主带来更平顺的驾驶体验。而且1.6T自动旗舰版配备的SuperBoost超推进技术,更能将扭矩在5秒内瞬间增加到266Nm。拥有同级最强动力的科鲁兹掀背车无疑能让车主享受到更富激情的驾驶乐趣。另外,1.6T车型还配备了同级领先的固特异17寸高性能运动轮胎和16寸大尺寸碟刹系统,抓地力和刹车性能更出色。

售11.59万起科鲁兹掀背车泉州区域上市

总的来说,科鲁兹掀背车在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上还是十分给力的,而11.59万起售的定价更是大走亲民路线。它的引入,势必能为科鲁兹品牌产品线带来有力补充,并与现有的三厢版形成一左一右的攻势,共同延续科鲁兹品牌的年轻调性。

详询:

泉州通海:28902890(清濛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恒泰兴工贸一层)

泉州鑫海:28059888(鲤城区南环路中段)

泉州通海新世纪汽车有限公司  
泉州通海新世纪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电话:0595-28902890
地址:泉州市经济开发区清濛园区迎宾大道恒泰兴大厦
优惠促销2012款景程行政版大客户赏车会 送IPHONE4[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