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华鑫大众全新桑塔纳“0元换新车”活动

华鑫大众全新桑塔纳“0元换新车”活动

2013-09-24 15:3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烟台网上车市讯】如果你想将爱车进行升级,如果你正纠结手中的旧车参加什么置换活动最划算,那全新桑塔纳最新启动的“0元换新车”活动或许能一次性解决你以上所有问题。首付不用花一分钱,不用费太多心,上海大众汽车的最新车型——全新桑塔纳就能轻松开回家,等待你的,也将是全新升级的幸福生活。

华鑫大众全新桑塔纳“0元换新车”活动

好礼专享,“0元”开新车

上海大众汽车现推出“0元换新车”感恩回馈活动。所有老车主均可参与到“0元换新车”活动中,旧车置换并参与信贷购车,置换款可直接抵作全新桑塔纳的首付,还享2年0利率信贷方案。换句话说,老车主无需任何首付款,“0首付”、“0利率”就能直接享受到全新桑塔纳带来的全新驾乘感受,轻松将爱车“贷”回家。或者您也可以选择直接置换全新桑塔纳最高可享5000元置换现金,而新车主购买全新桑塔纳可参加首付30%享2年0利率的优惠金融方案,充分考虑到您的不同需求,为您节约每一分购车预算。同时,现在购买或置换全新桑塔纳还可获赠iPad Mini,精彩好礼不容错过。

至真品质,幸福再升级

截止到今年上半年,全新桑塔纳已累计售出66,139辆,带领整个桑塔纳品牌实现半年销量破10万,其全面升级后受客户青睐程度可见一斑。在刚刚过去的济南齐鲁秋季车展中,全新桑塔纳更以436台的销量,轻松斩获车展中单一车型销量桂冠。

漂亮的销售数字背后,是全新桑塔纳升级后所体现出来的雄厚实力。这种实力,源自它对品牌精神的继承,以及在此基础上所完成的全面技术更新。

与之前的车型相比,全新桑塔纳不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安全都有了质的飞跃。融入大众家族脸谱的外观设计,赋予全新桑塔纳崭新的潮流形象,让它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沉稳中难掩活力;全新的内饰,则给全新桑塔纳的舒适性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驾乘人员体会到更具人性化的关怀;全新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的搭载,更以完美的动力组合让车主兼享驾控乐趣和行车经济性,90公里等速油耗仅4.6升;作为一款力掀国内“民用车”风潮的家轿,全新桑塔纳还采用了超越同级别车型的激光焊接和一体成型工艺,更加坚挺的车身结构以及面面俱到的安全保障,为驾乘人员打造出安心无虞的出行。

无论您是从哪一个角度来看,全新桑塔纳都代表着更富情趣的驾乘体验、更高的生活追求。而“0元换新车”活动的大力推出,则将这种升级幸福的愿望变得轻松可行、即刻就享。

公司二维码扫描:华鑫大众全新桑塔纳“0元换新车”活动

上海大众汽车烟台指定经销商

烟台华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5-6678888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188号

华鑫莱阳店:7803888

地址:莱阳市马山路157号

华鑫莱州店:2286518  2207533

地址:莱州市大原家村西

华鑫海阳店:3299999

地址:海阳市壁城工业园区海康路9号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