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马自达3星骋现金优惠1.8万 现车销售

西安马自达3星骋现金优惠1.8万 现车销售

2013-09-24 06:06: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西安马自达3星骋现金优惠1.8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Mazda3星骋被誉为“弯道舞者”。一说起舞者,难免会想起那灵动的舞步,这种感觉在Mazda3星骋上就能找到,星骋看重一个 “准”,在各种环境下发动机都能恰如其分提供所需的动力。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骏雄马自达4s店销售顾问处了解到,目前购马自达3星骋现金优惠1.8万,现车销售。

马自达3星骋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两厢 2.0 手动运动型2012款 13.98 12.18 1.80 少量现车
两厢 2.0 自动豪华型2012款 14.98 13.18 1.80 少量现车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908.

长安马自达  三厢 2.0 自动

  长安马自达  三厢 2.0 自动   长安马自达  三厢 2.0 自动

马自达3星骋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当家车型,在设计、做工、及动态驾驶方面秉承了马自达优秀的设计理念。在车身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光影雕刻主义”的理念,尺寸上也很好的满足了国人的审美需求,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755mm、1470mm,整体上刚柔并济的风格显露无疑。

长安马自达  三厢 2.0 自动

  长安马自达  三厢 2.0 自动   长安马自达  三厢 2.0 自动

内饰方面,国产的马自达3星骋保持了和进口版相同的做工品质。中控台大面积的软性类似皮革材质的包裹令手感得到满足,各种材质的拼接也很细密,Mazda3星骋除了空调出风口和挡把外,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星骋的仪表盘、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都经过重新的设计,并采用了大量流线型线条。

长安马自达  三厢 2.0 自动

马自达3星骋2.0L发动机与老款车型相同,能够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4500rpm才输出的182Nm最大扭矩,并能够在2000-5500rpm时都能输出最大扭矩的90%,动力指标在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处于前列。相比于老款的4速自动变速箱,换装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以及高速下的燃油经济性都有所上升。

编辑点评:马自达3星骋从外形上来说,微笑大嘴再加上柳叶形头灯使星骋看上去很具张力,从保险杠延至引擎盖上的两条突出的棱线与宽厚的轮眉都是在彰显出动感的外形,同时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丰富。目前,现车销售1.8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西安骏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骏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2908  
地址:西安市西高新西部大道107号   
优惠促销别再等十一啦 长马骏雄十一优惠提前享[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