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最高2万优惠 长安铃木天语金秋实惠大行动

最高2万优惠 长安铃木天语金秋实惠大行动

2013-09-23 14:04: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进入9月,汽车行业也进入了传统的销售旺季,长安铃木最新一轮促销火热开启,天语全系联动,金秋实惠大放送,最高优惠2万元。不管您是喜欢天语 SX4的跨界感受,还是看好天语 尚悦的超高性价比,完美盛宴助你购车无忧!

最高2万优惠 长安铃木天语金秋实惠大行动

长安铃木天语SX4自推出以来,即以时尚动感的外形和纯正跨界性能,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超高离地间隙带来出色的高通过性, 源自于JWRC运动型底盘,操控更精准,GPS智能导航、DVD影音播放系统、9扬声器立体环绕音效、智能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系统,超越同级的各种智能配置,带来丰富的用车体验。

最高2万优惠 长安铃木天语金秋实惠大行动

而天语家族的三厢家轿天语 尚悦,在性能、油耗等各个方面都有极佳表现,是一款综合素质很高的全能精品家轿,作为合资品牌车型的天语 尚悦一向以极高的性价比赢得用户青睐,素有“黄金性价比之车”称号。

此次”金秋盛宴  购车无忧”主题促销活动涵盖天语全系车型,活动期间购买天语指定车型,最高可获10000元的新车购置税+价值4000元的新车险,另外还有价值6000元的新车大礼包,综合优惠最高2万元。购置税、新车险、新车大礼包,有车生活一步到位,既能坐拥合资品质的优秀爱驾,又能惠享超值优惠,这个收获的金秋,你准备好迎接你的称心爱驾了吗?

长安铃木锡盟利丰4S店4s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6915553 地址: 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火车站北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