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节能补贴月底将取消 购雪佛兰最佳时机

节能补贴月底将取消 购雪佛兰最佳时机

2013-09-23 10:34: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据悉,国家针对小排量汽车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的政策于本月底取消,即10月1日起,购买1.6L排量及以下车型不再享受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

汽车节能惠民补贴就是“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它是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发布的旨在推进节能减排的战略。主要针对的是1.6L排量以下车型,目前市场上大约有25%-30%的车型能享受到3000元的政府节能补贴。3000元对于低价位车型是笔不小的优惠,加上9月初通用已经提前一个月实施的汽车“三包”政策,月底即将成为今年的最佳购车时机。

节能补贴月底将取消 购雪佛兰最佳时机

很主流很划算

自2011年10月1日起,新的节能汽车补贴政策开始实施。上海通用汽车多款车型入围,是入围车型最多的合资企业之一。其中,雪佛兰品牌就有8款新赛欧、4款爱唯欧共12款车型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成为小车市场的最大赢家。

作为一款按照国际品牌标准研发的小车,雪佛兰新赛欧以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优服务等核心优势,树立了5万元级别小车的品质、价值双标杆。在雪佛兰国际大品牌的支撑下,新赛欧的售后保养专业、便利,经济实惠。下探至5万元的价格和国际品质及服务,赢得更多中国普通家庭的肯定。

节能补贴月底将取消 购雪佛兰最佳时机

雪佛兰爱唯欧1.4L手动挡油耗同级最低 “越级”动力组合媲美中级车,搭载1.4L、1.6L两款发动机, 雪佛兰爱唯欧的功率、扭矩表现均优于同级车型。其中1.4L S-TEC III 发动机油耗表现出众,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后可实现6.0L/100Km的同级最佳油耗。1.6L Ecotec DVVT发动机则体现出爱唯欧在动力方面的“越级”优势让爱唯欧可在11.3秒内完成0-100km加速。

值得一提的是,爱唯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说是标准的“越级”装备。同类型的变速箱在中级车中都具有领先性,在中高级车中也未能全面普及。这种“越级”动力组合,在小车中可以说达到了最高标准。

最后的疯狂抢购

面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2013年9月底即将取消节能补贴的政策,红谷滩雪佛兰凭借自身优势和实力,充足的货源以及优秀的服务标准,告知南昌人民“节能补贴 争抢优惠倒计时”! 还在等什么?只有七天时间了,近期计划购买1.6L排量以下汽车的广大消费者赶紧到红谷滩雪佛兰4S店购车吧!时间不等人,欲购从速!

江西运通红谷滩雪佛兰4S店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碟子湖大道900号(红谷滩万达广场旁)

销售热线:0791-86188680 售后热线:0791-86188690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812735852/profile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

节能补贴月底将取消 购雪佛兰最佳时机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