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明智之选 斯柯达昊锐旅行车伴你随心行

明智之选 斯柯达昊锐旅行车伴你随心行

2013-09-23 10:2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随着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日趋多元化,旅行车在国内市场的表现正跃然而起。相比轿车,旅行车的魅力在于兼顾驾驶与空间的双重优势,并大大拓展了车辆的实用性。这种在欧洲已风靡多年的车型,其蕴藏的市场潜力十分深厚。

明智之选 斯柯达昊锐旅行车伴你随心行

在英语中,旅行车被称为“wagon”,本意是“四轮马车”,也指货车或火车的车厢,后来逐渐演变成一种专门轿车车型的代称。然而,旅行车不仅是一种车型,更代表了一种文化。追求生活、工作的平衡,适度给心灵放个假,欧洲人深谙此道,这也是他们设计旅行车的初衷。原装进口的斯柯达Superb旅行车,正是休闲生活方式的最佳代言。

明智之选 斯柯达昊锐旅行车伴你随心行

正如在微博上广为转发的句子,“人生至少应该有两次冲动,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有时候,心境的开拓也许只需要一辆旅行车,让它带着你和一种享受生活的信仰,惬意行走在这个缤纷的世界。  

追求驾驶乐趣 更兼顾燃油经济性

不论是日常出行还是旅行,汽车的驾驶乐趣都无法忽视,斯柯达Superb旅行车在这方面并不逊色于轿车。它搭载了2.0 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7 kW(200 hp),100公里加速仅需7.9秒,即使在6档,仍然有可观的加速能力,猛踩油门,即可感受爽快的推背感。同时,配备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利于驾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自如应对多种路况。当你坐上斯柯达Superb旅行车的驾驶席时,就会惊喜的发现,它可以让你瞬间获得爱不释手的驾驶乐趣,这正适合一位外表成熟、却渴望激情速度的车主。

明智之选 斯柯达昊锐旅行车伴你随心行

更重要的是,斯柯达Superb 旅行车在综合路况下的油耗仅为8.1升每百公里,无论是在都市内走走停停,还是在高速公路上一路飞驰,斯柯达Superb 旅行车都避免了高油耗带来的环境负担,更为车主节省了一笔开销。

这样的成绩足以让很多人瞬间心动,而斯柯达Superb 旅行车在所处细分市场内也名列前茅,相比出身名门的奔驰c 200:百公里加速8.1秒,油耗8.2升的表现。显然斯柯达Superb 旅行车在加速度和油耗方面均更胜一筹。

超大空间 装下所有心爱之物

作为一款旅行车,宽敞的后备厢空间是基本配置。试想一下,当你兴致勃勃带家人一起出游时,妻子的烧烤架、女儿的自行车、自己的高尔夫球具等物品,都需要随身携带。这个时候,一辆空间足够大的旅行车,就可以装下你所有的心爱之物,甚至家里的宠物狗,也可以有它的一席之地。对于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事业上再多的风光,也抵不过与家人在一起的温馨。斯柯达Superb 旅行车可以满足全家出游的空间需求,是连接家庭的最佳桥梁。

明智之选 斯柯达昊锐旅行车伴你随心行

明智之选 斯柯达昊锐旅行车伴你随心行

在内部空间方面,斯柯达Superb旅行车刷新了大家对后备厢的想象。即使在满座,没有收起任何座位时,行李箱都可容纳633L的行李。在折叠后排座椅之后,空间最大可拓展到惊人的1,865升。与沃尔沃V60 最大1241L的空间相比,斯柯达Superb旅行车比它还多了600L,这超越了目前细分市场内绝大多数的同级车型,可谓创造了超大空间的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其驾乘空间也格外宽敞,这得益于2,761毫米的轴距及流线型的车身,不仅使外观彰显着百年欧洲汽车美学设计的自然、流畅,也保障了后排座椅舒适的腿部空间。再配以考究的内饰材质,让乘坐空间尽显高端、舒适。相信开着斯柯达Superb旅行车去接待重要客户也毫不失礼。

多功能设计 便捷生活近在眼前

如果说旅行车的性能和空间,已经让人十分心动,那么斯柯达Superb旅行车多种人性化的功能设计无疑是锦上添花。单从行李箱的细节来看,相比其他同级别车型较为单一的设计,斯柯达Superb旅行车为你做到的,远比你想象的多。

传承斯柯达品牌“Simply Clever”的精髓。斯柯达Superb旅行车的行李箱大有讲究,由铝质行李固定条、网兜及挂钩组成的滑轨固定装置为车内行李提供了可靠的收纳保护方案,足以稳固地安置不同大小、形状的物品。底板上还有四个可收折的金属套圈,用于安装装货行李网。而距离地面仅60厘米的装载高度,也使放置行李时更加轻松。同时,行李箱内的活动LED灯是又一处别具匠心的设计,在夜晚,它可以照亮行李箱,免去了一边拿着手机当电筒,一边翻找物品的尴尬。从细节之处,为车主平添“一切尽在掌握”的从容风度。LED灯还可单独取下,电量足以使用24小时。这样的郊游“神器”,也将为你的旅途添加不少乐趣。

贴心金融服务 轻松拥有欧洲原装品质

作为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斯柯达Superb旅行车在欧洲市场已赢得众多赞誉。如今,凭借卓越的进口车品质、原汁原味的欧式风范,斯柯达Superb旅行车在国内市场刮起了一阵休闲、自在的欧陆风潮。迎合了成熟、睿智的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用车生活的追求。

承袭斯柯达汽车“Human Touch”的优质客户服务。近日,斯柯达进口车已推出了30%超低首付,两年还款周期零利率、三年还款周期利率低至2.99%,以及增值置换万元补贴的超值金融方案。拥有一辆纯正欧洲品质的旅行车,变得如此轻松。在这个天朗气清的秋天,让斯柯达Superb旅行车伴你随心而走,尽情感受生活的惬意吧。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