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新阳光"技术派"姿态 树立中级车新标杆

新阳光"技术派"姿态 树立中级车新标杆

2013-09-22 17:58: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阳光的热销与其节油特点有关。其搭载的日产全球HR15DE引擎,由于同级别中率先应用的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日产领先技术,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表现叫人叹服,在爆发出139Nm的同时轻松实现了5.8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

新阳光技术派姿态  树立中级车新标杆

 毫无疑问,油价让国内的汽车消费者头大不已,相信比其他国家重视节能减碳环保的伟大目标而言,淳朴的国人更加的实际,也更加盼望着省油或者压根不费油的汽车。这也是为什么无论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不管是纯电动技术还是混合动力技术,新能源车都成为广州车展展台上的亮点之一的原因。

从滨州市场环境说,新阳光的强势反弹,与国人的包容品质有关。汽车分析师张志勇分析认为,我们的消费理念就是特别注重品牌与品质的内涵,而忽视产品外在的形式与包装。虽然中日关系的恶化影响到了日本汽车产品的销售,但是,这种影响更多的体现在对日系汽车产品的暂停消费。日系汽车产品的消费者转而投向其他品牌的比例很小,一旦市场环境发生转变,这些消费者往往还会继续购买日系汽车产品。

对于新阳光的热销,分析认为,“阳光的出现,以‘技术派’的姿态树立了中级车新标杆,以先进节油技术、高科技越级配置及超强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迅速认同。阳光在产品设计之初就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摆到了第一位,外观、空间、油耗、价格等都很好地迎合了中国消费者需求。所有的这一切,从设计之初就体现在阳光的整个开发过程当中,最终呈现的结果可能让大家觉得价格很低,其实这就是高性价比。”

同时,一个不容忽视的现象显示,东风日产新阳光在“新消费市场”井喷,这与新阳光的价格和产品特质符合“新消费市场”购买力有关。12月份以来,在石家庄、哈尔滨等车市,阳光全系车型购车优惠7000元,赠送价值3000元礼包,价格居于8-11万左右,同时还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东风日产市场营销总部副总部长杨嵩认为,根据东风日产定义,东风日产销售排名前十位的城市为一线市场,销售排位十一位到四十位的城市为二线市场,其他内地省会城市为三线市场,其余地级城市和县城分别为四、五线市场。从最近两年销量看,三、四、五线城市的销量,基本占到东风日产一半的销量。

而新阳光以明确的产品诉求和全新形象给消费者带来一种超越期待的选择,深得二三线市场消费者的认可。来自东风日产的数据显示,新阳光在一线城市热销的同时,在三四线城市市场占有率和增长率远远超过同类车型,并且拥有良好的口碑和稳定的客户基础。

中级车市这块蛋糕历来竞争都相当激烈,市场上的产品或是外形抢眼,或是配置丰富,甚至大打价格战。

分析人士认为:“阳光热销并不是‘价格战’的结果,关键是商品的定位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商品定位包含商品本身的优势或特点,也涵盖了它的价格。阳光在产品设计之初就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摆到了第一位,外观、空间、油耗、价格等都很好地迎合了中国消费者需求。所有的这一切,从设计之初就体现在阳光的整个开发过程当中,最终呈现的结果可能让大家觉得价格很低,其实这就是高性价比。”

可以说,高性价比让新阳光引爆了收入不断攀升的“新消费市场”人群。

东风日产通达专营店  
东风日产通达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电话:0543-2210077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渤海五路866号   
优惠促销油价重回8元时代,首选东风日产[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