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网上车市扫盲 全新汽车新贵“特斯拉”

网上车市扫盲 全新汽车新贵“特斯拉”

2013-09-22 10:48:1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导语:环保当道,现在汽车市场“环保汽车”算是一个重头戏,我国也开启电动汽车补贴新时代。“特斯拉”一个纯电动的汽车,已经风靡大洋彼岸的美国,现在,即将来到中国,北京的特斯拉店正在“摩拳擦掌”,看来特斯拉在华市场不容小觑。

TESLA  基本款

特斯拉扫盲之:特斯拉来源

特斯拉(Tesla)汽车公司,一家生产电动汽车的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了美国加州的硅谷地带。其创始人是硅谷工程师、资深车迷马丁·艾伯哈德,而投资人是SpaceX的创始人艾龙·穆思科。特斯拉汽车公司是世界上第一个采用锂离子电池的电动车公司。其推出的首部电动车为Roadster。

特斯拉的名字来源于电磁物理之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该电动车创始人艾龙·穆思科,也被外界誉为汽车界的“乔布斯”。特斯拉汽车专门生产纯电动汽车,并先后在美国市场推出了双门超级跑车Roadster和四门豪华电动跑车ModelS。根据其产品规划,未来还将推出新的SUV车型ModelX和GENIII,以满足不同的细分市场需求。 

网上车市扫盲 —— 汽车新贵“特斯拉”

 图为:特斯拉Roadster

特斯拉扫盲之:特斯拉售价

这样一款环保有时尚的汽车,到哪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么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呢?据悉,Tesla(特斯拉)近日表示,公司在未来4年内将推出一款低价入门级新车,售价将低于265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4.7万元),新车续航里程可达320公里。而目前,目前特斯拉仅有一款Model S豪华电动跑车在华销售(约人民币40万起售),未来新的入门级车型将扩大特斯拉的用户群,扩大其产销规模。

特斯拉扫盲之:安全如何、销量怎样

作为一款无污染的无发动机的汽车,特斯拉赚足大众眼球,那么这样一款既环保又时尚的汽车,安全性能如何,大众不必担心,据美国国家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了特斯拉Model S的各项安全测试,全五星评级!能在如此严苛的安全测试中获取全五星的评级,主要是因为Model S没有前置发动机,因此给了该车一个较长的“溃缩区”,能够比传统燃油机前置的结构更容易吸收高速撞击爆发的能量。

销量就更不用担心,特斯拉可谓美国豪华车市场的奇葩。根据美国电动车联盟对美国上半年豪华汽车市场的研究得出,特斯拉Model S占据了美国上半年豪华汽车销售总量的8.4%。

特斯拉扫盲之:在华市场

特斯拉较早已入驻香港,由于商标问题,目前特斯拉的北京店还没有开业,但是现在Model S已开始接受预定了,Model S是一款纯电动车,它是一款全尺寸大型豪华纯电动轿车,轴距长达2959mm,全长4978mm、宽1963mm,具有非常出色的空间表现也具有很强的续航能力和性能。

TESLA

 图为:特斯拉Model S

据了解,特斯拉还将位于北京侨福芳草地建立展厅,总面积接近800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设备安装,预计可在近期完成全部的店面装修。特斯拉北京展厅建成后,将成为特斯拉全球旗舰展厅。至于此前曝光的商标抢注问题,特斯拉表示已经在走司法程序,不影响预定。

网上车市扫盲 —— 汽车新贵“特斯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