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宝顺BMW 5系置换7系 升级一"7"呵成

绍兴宝顺BMW 5系置换7系 升级一"7"呵成

2013-09-21 15:4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原价回购,升级领袖风范。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即日起至9月30日,绍兴宝顺原价回购指定BMW 5系,成功升级置换BMW 7系即可尊享多重礼遇,更有万元重购礼券馈赠,升级一步到位。活动期间,只要您的爱车符合以下条件,即可参与置换,更有焕新大礼包赠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宝顺宝马4S店了解详情。

绍兴宝顺BMW 5系置换7系 升级一7呵成

BMW 5系购车发票价 + 应补差价=新BMW 7系

只要您的5系车型符合以下条件,将以购车发票原价回收,用以置换BMW 7系:

1、旧车车型:BMW 520、BMW 523、BMW 525、BMW 528、BMW 530,当初您买什么价,现在我们仍然什么价买回来,原价置换一“7”呵成,BMW升级一步到位,尊贵之悦,王室体验;

2、置换车辆使用年限不超过30个月;同时车辆行驶里程需在10万公里以下;

3、置换车辆未受过碰撞,无结构性损伤,无泡水;

4、若车辆还有银行按揭,需要完全终止银行按揭;

5、具体情况详见当地经销商

绍兴汽车网 宝马7系

新BMW 7系奢华舒适性与运动风范完美融合。新型全LED大灯、突出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经过改进的前导流板构成了新BMW 7系不容混淆的外观。

全新可编程全彩色液晶显示仪表盘是驾驶区域的新增可选配装备,允许驾驶者选择各种信息以及带三维图形的中央控制显示屏。还配备了新型后排娱乐系统。

发动机阵容强大,经过升级的全新发动机提高了输出功率和燃油经济性。8档自动变速箱作为标准装备提供。最多可节省25%的燃油。

所有参加原价回购的客户,均可享受我店的免费检测及评估服务,若您已是BMW车主,就抓紧时间打电话咨询吧!

绍兴宝顺BMW 5系置换7系 升级一7呵成

车市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575-8815688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康宁路口205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